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会客厅

【艺术简历】  刘泽荣:安徽合肥人,1963年生于肥东。  专职画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国家一级美术师。  北京凤凰岭书院中国画创作院画家。  先后就读于,  

互联网

07-15 12:08

  中国访谈网7月15日讯(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飞燕 成景闻报道)在公安队伍建设中,怀化铁路乘警二大队创新方式方法,扩大队伍建设管理的阵容,把全大队民警的家属集合成立了一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15 11:06

历史馆前用手机拍照,只见一位身材和长像酷似老年毛泽东的男子正询问历史馆几点开门?他和夫人因要赶回湘谭,希望能早点进去参观杨开慧纪念馆。
带着对伟人毛泽东无比崇拜的胡立强主动义务当起了伟人演员的(向导),在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领导丶清水塘派出所及历史馆保安队的热心支持下,毛泽东特型演员毛新群一行三人通过卫生测试及时进入历史馆参观。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14 19:17

【艺术简介】  颜泉,1957年生,山东临沂人。毕业于临沂教育学院,并深造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中国田园画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

互联网

07-13 14:49

我见过许多攝影专家用装备拍的雨中花图。然而,用手机把雨中花图拍得很美而且独具一格的,是人民公安报湖南记者站原站长胡立强。他是一位文字、攝影兼备的新闻记者,过去他的文字作品曾获中国人大新闻一等奖丶公安部金盾新闻特别奖、湖南新闻一等奖及多次奖,而且攝影作品也曾获中国新闻攝影银奖、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政法系统攝影大赛一等奖及多次奖。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10 19:39

【艺术简历】  裴学懿,字艺之,1954年生,山西运城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中国书画艺术频道签约画家,关公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山西民建书画院副

互联网

07-09 12:06

恒公成霸业,管鲍留美传。
然而作为春秋五霸之一的齐恒公,九合诸侯、一匡天下,终为"春秋五霸"之首;鲍叔不计个人得失、举贤荐能、甘于屈人之下,忠心耿耿,与管仲共同辅左齐恒公匡扶社稷;管仲才华卓越,人无二心,领导鲍叔牙等一班大臣,为齐国由弱到强,由强到成就霸业,从而美名千古。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08 09:24

  中国访谈网7月7日讯(中国访谈网全媒体张国军 特约记者胡立强)7月6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07 11:52

张喜来,中国画院画家,当代花鸟名家。1957年生于北京,斋号抱雪。自幼酷爱书画艺术,1985年参加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学习,师从王成喜、吕鑫。

vieng

互联网综合

07-06 11:11

湘江水碧,百舸争流,尽显三湘儿女母亲的博爱;麓山毓秀,书声朗朗,展示莘莘学子气贯长天的气魄!
新时代,新气象,新成就。座落在麓山群峰山谷下的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办学十六年来,着力打造一支品德优良,高学历、高考艺术培训教育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从而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张国军

中国访谈网

07-06 09:20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