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富彦斌:第十届正源地产社区奖学金顺利颁发

发布时间:2018-08-20 17:11:22 来源:商业稿件 责任编辑:陈松 阅读量:
流年的光圈一闪一烁,而时钟也在慢慢变老,虚实之间掩映着熹微的晨光,伴着每一夜点亮的灯火,勤勉奋斗;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正源地产社区里的每一个孩子心底都住着温暖,向更好的未来

流年的光圈一闪一烁,而时钟也在慢慢变老,虚实之间掩映着熹微的晨光,伴着每一夜点亮的灯火,勤勉奋斗;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正源地产社区里的每一个孩子心底都住着温暖,向更好的未来稳健远行!

8月17日上午9点,正源地产第10届社区奖学金颁发给大连幸福e家、吉祥e家社区考入重点大学的55位大一新生。近百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颁奖活动。大连团市委希望办主任赵强,大连沙河口区团委书记王作鑫,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强,格致中学副校长潘旭,中共正源地产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正源物业总经理黄河等人应邀出席,并鼓励孩子们胸怀大志,积聚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中国梦!

 

 

今年的幸福e家、吉祥e家捷报频传,本届社区奖学金获奖学生共计55名,其中有四名学子被清华大学录取,另有多人考入香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学府。他们用严谨的求学态度,优异的成绩展示着社区里所有孩子的靓丽风采。

汇聚了所有人的爱心,传递着城市的温暖。今年已经是正源地产第十届社区奖学金活动了,一路走来,不知不觉10年光阴就在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下默默走过。正源社区奖学金是正源助学基金的一个组成部分,2005年,正源助学基金成立,此后陆续成立正源大学生奖学金、正源爱心送考、正源社区奖学金、正源格致教育奖励基金等。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十几年来,正源地产践行扶持教育、资助贫困学子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大连市教育行业及学子们的推崇及赞誉。

 

 

达,不忘兼济天下!正源地产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始终如一,不断践行社会价值最大化的发展理念,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向希望工程“正源助学基金”注入资金,为更多的学子提供帮助,弘扬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