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我放弃了速腾和英朗,选择了这款车

发布时间:2018-01-22 14:09:48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对比了大众的速腾,别克的英朗,日产的轩逸!当时看的太多,说实话都眼花缭乱啦,刚开始真没怎么把丰田的卡罗拉放在心上,一是它优惠的少,二是家里老人都推荐大众和别克,说车厚重安全!后来还是一哥们儿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说起来,提到了卡罗拉,这才有心

  对比了大众的速腾,别克的英朗,日产的轩逸!当时看的太多,说实话都眼花缭乱啦,刚开始真没怎么把丰田的卡罗拉放在心上,一是它优惠的少,二是家里老人都推荐大众和别克,说车厚重安全!后来还是一哥们儿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说起来,提到了卡罗拉,这才有心思看看吧,没想到最后阴差阳错的选上了卡罗拉。提车后感觉当初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朋友都夸我会买车!

  外观:外观很大气特别是正面有豪华车的感觉,侧面也很有线条,门把设计很高档拉门很有手感。

内饰:车内的镀铬显得车内很高档,仪表的材质很好,中控台有点过高这一点不太习惯。

  空间:空间不多说了,轴距增长到2700,后排空间相当满意,几乎是B级车的水准,我自己的感受是,后排空间和雅阁几乎一样。前排也是同样的宽敞。各种小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实用。

  配置:配置只能说一般,中配车上很多常用的配置都没有,家用车+基本配置吧。

  动力:1.6手动在我预期之内,有些朋友说动力太肉,其实只要舍得给油还是相当不错的。

  操控:指向精准,上手容易。新手没任何压力。离合器行程有点大,要抬很高才工作。刚开始那几天起步熄火好几次。后来就越开越顺手。

  油耗:新车新手磨合期之内,暂时也看不准。反正我个人能接受。我早上启动后要预热几分钟才走。油耗的关键在于司机怎么操作,排量摆在那里。等磨合期跑过之后油耗应该在6.5-7个左右。买的起车还怕烧不起油吗?少违章不罚款才是关键。罚款一次能加很多油。

舒适:乘坐还可以。减震有点硬,但是我喜欢的那种。起码不会感觉颠,也不会累。

  优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跟上一代卡罗拉从里到外没有一样的地方,完全看不出是一台车。买这台车,真的是省心省油。

  缺点:轮胎噪音较大,开高速时如果路面比较粗糙还是挺吵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