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韩政府拟5年内购3700架无人机 扩大国内市场规模

发布时间:2018-01-21 10:5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解冲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政府及公共机构将在5年内购入3700架无人机,总价约3500亿韩元,并在多个地区设置无人机专用航线及专用飞行试验场地。此外,韩政府还会通过放宽限制及财政支持,来促进无人机商用化。  据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22日发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政府及公共机构将在5年内购入3700架无人机,总价约3500亿韩元,并在多个地区设置无人机专用航线及专用飞行试验场地。此外,韩政府还会通过放宽限制及财政支持,来促进无人机商用化。

  据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22日发布了包含上述内容的《无人机产业发展基本规划》,规划了2017年至2026年未来十年间无人机产业发展蓝图。

  据悉,该基本规划将韩国国内无人机市场规模,由目前的704亿韩元提升至4.4万亿韩元,确立了无人机技术竞争力进入世界前5、实现5.3万余架无人机商用化的目标。

  据韩国国土交通部尖端航空科长郑溶植表示,“全球无人机市场目前处于初级阶段,还未出现垄断者,因此以中长期规划为基石,韩国也有可能在全球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据悉,韩政府将对无人机的登记、档案管理、远程单独或群体飞行等多方面给予支持,还计划开发能够进军全球市场的韩国型K-无人机系统。此外,政府还将开辟专用航线,满足无人机长距离飞行需求。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