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火箭强势升空13连胜队史第四 挑战勇士剑指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8-01-19 16:15:25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火箭强势升空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主场背靠背以115-111险胜雄鹿,豪取13连胜,目前以24胜4负坐稳联赛榜首。值得一提的是,13连胜也追平了火箭队史第四长连胜,那是在1991-92赛季创造的,那还是遥远的大梦

火箭强势升空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主场背靠背以115-111险胜雄鹿,豪取13连胜,目前以24胜4负坐稳联赛榜首。值得一提的是,13连胜也追平了火箭队史第四长连胜,那是在1991-92赛季创造的,那还是遥远的大梦年代。

  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都是火箭队最美好的年代,现在无论打谁都是水银泻地一般的大胜。今天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巴莫特和卡佩拉还缺席,火箭队照样全场掌控比赛节奏,从分差上来看火箭只赢了4分,雄鹿却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

火箭队连胜纪录

  保罗复出了,哈登的数据非但没有下滑,而且变得更加高效。两人都有着改变比赛走势的能力,哈登和保罗的无阵痛磨合,实在超乎了大家对篮球的认知。就算是一开始我们拍大了胆去幻想,我们也不可能想到他们俩的合作能有如此成效。现在火箭打勇士终于可以平起平坐,而不是简单的挑战者了,因为他们才是联盟第一。

  在净胜分方面,火箭队竟然跌落到了10.93,比勇士的11.14稍微落后一点,这个无伤大雅。谁让哈登是垃圾时间的鲍比-布朗,要是垃圾时间多刷一点,火箭队的这项数据本来可以更加漂亮。即便如此,两支球队都是联盟独一档的存在,排名第三的猛龙8.22分,骑士只有3.9分,马刺是2.86分,这也是统治力的最好体现。

  此前火箭队前25场拿下21胜,火箭队也追平了1993-94赛季的队史纪录。1993-94赛季,火箭队在奥拉朱旺的带领下开季22胜3负。时隔24年后,火箭队追上了队史纪录。这一年火箭队在奥拉朱旺的带领下拿到了总冠军,火箭队这一次追上队史纪录后,也说明了他们强大的战斗力。

  目前火箭队距离队史第二长15连胜只有一步之遥,虽然超越22胜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两次15连胜也都是大梦时期。过去那个只有进攻没有防守的火箭队,正在逐渐向攻防均衡的方向发展,这也让他们进一步具备了夺冠的能力和资本。

  (上官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