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又见比大腿!火箭弃将轰30分 山东名宿1人完爆三巨头

发布时间:2018-01-19 16:10:25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比斯利 北京时间12月17日,联盟又一块底薪瑰宝,火箭弃将比斯利在波尔津吉斯缺阵的情况下,又成了球队大腿。面对雷霆,他全场18投11中,得到了30分5篮板4助攻,一人大战三巨头,并且最终帮助尼克斯爆冷制胜。 今年夏天,比斯利拒绝了山东开出的

比斯利

  北京时间12月17日,联盟又一块底薪瑰宝,火箭弃将比斯利在波尔津吉斯缺阵的情况下,又成了球队大腿。面对雷霆,他全场18投11中,得到了30分5篮板4助攻,一人大战三巨头,并且最终帮助尼克斯爆冷制胜。

  今年夏天,比斯利拒绝了山东开出的300万美元年薪的报价,选择一份1年老将底薪合同加盟尼克斯,为打NBA少赚了不少钱。而如今,他已经成了尼克斯的一块宝。

  面对雷霆,比斯利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半场6中5,只投丢一球,得分也是全队最高。第三节还剩3分29秒,比斯利右侧高位拿球,面对休斯蒂斯,突然一个转身直接把对手甩在了身后。这个转身幅度相当大,转过来之后,比斯利已经直面篮筐了,面对雷霆双人包夹防守,比斯利一个拉杆将球上进,加罚也有,完成了2加1。

  紧接着,比斯利面对格兰特的防守,突破抛投也中,最后时刻,带球突破急停跳投也是稳稳命中。在比斯利完成了三连击之后,尼克斯领先了雷霆7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比斯利的火力并没有减弱,终场前1分22秒,比斯利再度单挑格兰特,突破杀到篮下,一记骑马射箭,又是将球稳稳送进篮筐。

  这一球命中之后尼克斯已经领先了11分之多,那一刻雷霆的心理防线也崩溃了。在波尔津吉斯缺阵的情况下,比斯利又一次拯救球队,尼克斯必须感叹夏天他们捡到了一块宝。

  当然最重要的是,比斯利的出色表现也让雷霆三巨头相当尴尬。乔治和甜瓜这两个身价都在2千万左右的顶级球星,加起来才得30分。雷霆三巨头凑在一起之后,只能用互相伤害来形容。这三人本赛季场均出手次数都超过了15次,威少场均出手20.6次,乔治场均17.1次,甜瓜场均16.3次,可是,命中率正好排在联盟34个场均至少出手15次球员中的倒数三名。乔治32位,甜瓜33位,威少34位。看来,想要磨合到一块,雷霆三巨头还有很长一段要走。

  (艾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