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宁夏一男子冒充领导亲戚骗财又骗色,4个月近4万入腰包

发布时间:2018-01-19 15:58:54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冒充自治区领导的侄子骗财骗色,这人的胆子着实不小。 12月14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咸某某批准逮捕。 现年25岁的咸某某是隆德县人,没有正当职业。今年7月初,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和受害人韩某某加为微信好友

  冒充自治区领导的侄子骗财骗色,这人的胆子着实不小。 12月14日,记者从银川市金凤区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咸某某批准逮捕。

  现年25岁的咸某某是隆德县人,没有正当职业。今年7月初,他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和受害人韩某某加为微信好友后开始聊天,当晚见面后咸某某给韩某某说自己是自治区某主要领导的侄子,现为一家建筑公司总经理,父母在甘肃兰州,都是公务员,已经退休。为了进一步取得韩某某的信任,咸某某经常带韩某某到各种高档场所吃饭,而且结账时要求服务员将发票抬头写成“自治区办公厅秘书五处”。此外,咸某某还经常给韩某某说其帮别人办事,让韩某某认为他既有能力又有钱。不久,二人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

  今年8月3日,咸某某对韩某某说有同事要向他借2000元,但他身上的钱不够,让韩某某给他借2000元,过几天就还。韩某某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咸某某转了2000元。8月6日,咸某某又以弟弟在美国留学钱花光不敢和家人说为由向韩某某“借钱”5000元,韩某某通过手机银行向咸某某的弟弟转账5000元。之后,咸某某以承包工程需要给领导送礼、购买工程材料、手机丢了等理由不断向韩某某“借钱”。11月初,咸某某再次向韩某某“借钱”时引起韩某某的怀疑,她背着咸某某拨通其父电话才知被骗,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

  11月8日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当日就将咸某某抓获归案,咸某某如实供述了诈骗的犯罪事实。经侦查,从8月至11月,咸某某先后10余次骗取韩某某37373元用于个人消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李辉)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