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产品年轻化的路上,三菱也上船了,新车还不错

发布时间:2017-12-20 16:12:16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有一天 上帝把日系品牌叫到一起 问道:"怎么赢的年轻消费者喜欢" 丰田:设计激进 本田:运动口号 日产:设计激进,运动口号 铃木:我好方 三菱:跨界,跨界 马自达不屑于回答问题,内心甚至有点想玩会儿转子发动机。 随便讲个段子,如今的汽车市场

  有一天

  上帝把日系品牌叫到一起

  问道:"怎么赢的年轻消费者喜欢"

  丰田:设计激进

  本田:运动口号

  日产:设计激进,运动口号

  铃木:我好方

  三菱:跨界,跨界

  马自达不屑于回答问题,内心甚至有点想玩会儿转子发动机。

  随便讲个段子,如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厂商还是追求产品的年轻化,在日系方面马自达有着天然的优势,而三菱也有着不错的实力,不过对于三菱来说,它目前在国内的状况并不是特别的乐观,欧蓝德作为支柱,也很难肩负起开辟年轻市场的重任。三菱怎么办呢?新的SUV诞生了。

  广汽三菱将会在2018年带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并投放至全球市场,该车有望在2018年实现国产,目前国内已经注册了"奕驰"商标,或将作为这款SUV的中文命名。这款车可以看做是一款跨界SUV产品,该车在设计上即保留了大量的三菱家族元素,同时也兼顾到了运动范的表现。

  尺寸方面,该车三围数据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该尺寸和逍客相当,但是比马自达CX-4略逊一些,也算是竞品范围之内吧。不过,我们单从视觉上来讲,这款车的侧面看起来确实略微的有些小气,想想它的跨界定位,这一点还是阔以接受的。

  该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不过层次上的表达还是比较丰富的,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触控屏,到挡杆部分采用内梯型处理,以便更好的优化操作空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规中矩,给人感觉并不是特别的运动。配置上该车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空调以及自适应巡航等等。

  当然,还有大家最关心的动力,该车的海外版本搭载1.5L发动机,匹配8速CV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三菱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四驱车型可选。这套动力总车如果照搬到国产车型上的话,那么马自达CX-4将会迎来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三菱在国内SUV市场上,靠着欧蓝德的性价比产品独树一帜,但是从长远来看,三菱若不拿出点动作,未来很难更好的在国内市场上生存,其实奕驰这款车来的恰到好处,不但能够拯救三菱的销量,同时在年轻消费者心中进行品牌扎根,如此一来三菱要在国内实现曾经的风光并非难事儿,只不过新的SUV是否会像欧蓝德那么有性价比?让我一起拭目以待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