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航空航天大片新鲜出炉 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01-19 13:20:23 来源:看航空1 责任编辑:新语
编者注 每年数以百记的摄影师们都会将他们的作品发往《航空周刊》参加航空航天摄影大赛评选,获奖照片会刊登在《航空周刊》杂志和网站上,下列是2017年摄影大赛各组别获奖的摄影师和他们的作品。如果你也有如此美照,2018年千万别藏着啦~ 摄影

  编者注

  每年数以百记的摄影师们都会将他们的作品发往《航空周刊》参加航空航天摄影大赛评选,获奖照片会刊登在《航空周刊》杂志和网站上,下列是2017年摄影大赛各组别获奖的摄影师和他们的作品。如果你也有如此美照,2018年千万别藏着啦~

摄影:Peter Lewis Brutten

  航空周刊 》2017年度最佳摄影照片

  日落之后,瑞士空军的F-5E“虎II”在阿尔卑斯山脉上释放曳光弹。

摄影:Ryohei Tsugami

  商业运输类第一名

  全日空航空公司的波音777-300客机在大阪国际机场起飞。

摄影:Tom A.Kolstad

  商业运输类第二名

  奥斯陆国际机场一架波音757飞机徐徐降落,机翼两侧拉出美丽的涡流。

摄影:Mark Garfinkel

  商业运输类第三名

  日暮时分,空中客车A380宽体客机飞越日食剪影。

摄影:Martin de Ruyter

  防务类摄影第一名

  2017年老爷机航展上,新西兰皇家空军黑鹰队在新西兰马尔堡机场上展示他们的新型T-6C德克萨斯II型飞机。

摄影:Bob Driver

  防务类摄影第二名

  美国空军“雷鸟”8号机遭遇严重的狂风暴雨后,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休养生息”。

摄影:Christopher Mezzavilla

  防务类摄影第三名

  2017年“舰队周”期间,美国海军“大黄蜂”第5号和第6号机在旧金山上空翱翔。

摄影:Bill Jelen

  航天类摄影第一名

  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 支架脱离起飞升空的“猎鹰”9火箭。

摄影:Bill Ingalls

  航天类摄影第二名

  长曝光的镜头下,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发射场发射的“联盟号”MS-03飞船。

摄影:Walter Scriptunas II

  航天类摄影第三名

  “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的美国航空航天局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发射。

摄影:LaDon Roeder

  通航类摄影第一名

  直升机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冰湖上进行救援。

摄影:Jessica Voruda

  通航类摄影第二名

  H-47经典运输机在美国爱荷华州同银河系合影。

摄影:Mark Wagner

  通航类摄影第三名

  一位波音飞行员“站立”在机翼上,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军事机场上空体验翼上行走,空中翻滚。

来源:《航空周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