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300斤女子卡进浴缸 丈夫坐视女子挣扎10天后身亡

发布时间:2018-01-19 12:58:52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贝库姆市,一名重达近300斤的女子洗澡时不小心滑倒,摔进了浴缸里,因为太胖,她卡在浴缸里爬不出来。 她向丈夫呼救,而丈夫不仅拒绝施救,还拿走了她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直到十几天后,丈夫才拨打了急救电话,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贝库姆市,一名重达近300斤的女子洗澡时不小心滑倒,摔进了浴缸里,因为太胖,她卡在浴缸里爬不出来。

  她向丈夫呼救,而丈夫不仅拒绝施救,还拿走了她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直到十几天后,丈夫才拨打了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发现女子已经死了两天了。

这名残忍的丈夫是58岁的德国男子京特(Guenter S),他的妻子西蒙娜(Simone)体重达到了148公斤。

  警方证实,在Simone身亡后,他们以“遗弃致人死亡”的罪名逮捕了京特。

  2017年6月14日,京特听到一声浴室传来巨响,过去一看,发现妻子躺倒在浴缸里。

  京特说,“她倒下来的时候打翻了架子,四处都是碎片。”

  检方称,京特拒绝对西蒙娜施救,“无视她的呼救声,坐视受害者在浴缸里挣扎”。

  但京特辩称,不是他不帮忙,是西蒙娜拒绝他帮忙。

  京特说,当他想帮助他的“甜心”,她拒绝了,冲他大吼“管好你自己的事去,我不用你管!”

  京特说,自己听到妻子的话后十分愤怒,于是把西蒙娜的手机带进了房间,他说:“如果你需要帮助,就自己动手吧。反正你也不需要我。”

  然后他就真的放任体重足有148公斤的西蒙娜卡在浴缸里动弹不得……

(示意图,非新闻图)

  接下来的一周多的时间里,他每天都给西蒙娜提供零食和饮料,还有她平时吃的药物,早上给她煮咖啡送报纸,但一直没有帮忙把人拽出来过。

  而西蒙娜就一直泡在浴缸的温水里玩平板电脑,看上去也很惬意。

  直到6月27日,京特致电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发现西蒙娜已经在浴缸里死亡……死亡时间超过48个小时,死因是肺炎。

  警方以遗弃致死罪逮捕了京特,该案将于1月份继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