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台湾工厂大火致2外籍工人遇难 4人失联凶多吉少

发布时间:2018-01-19 12:53:21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新语
桃园工厂宿舍大火肆虐(“中央社”) 海外网12月14日电台湾桃园市芦竹区一家工厂凌晨发生大火,位于2楼的宿舍内有11名越南籍工人,其中5人及时逃出,目前确定2人罹难,另有4人失联仍持续搜救,不过已凶多吉少。 综合“中央社”、《台湾联合报》等

桃园工厂宿舍大火肆虐(“中央社”)

  海外网12月14日电台湾桃园市芦竹区一家工厂凌晨发生大火,位于2楼的宿舍内有11名越南籍工人,其中5人及时逃出,目前确定2人罹难,另有4人失联仍持续搜救,不过已凶多吉少。

  综合“中央社”、《台湾联合报》等台媒消息,台湾消防队员在二楼宿舍中发现了烧成白骨的肢体残骸,和棉絮、木屑和铁板混在一块,又被水柱冲过,因此几乎无法辨识。目前已确定2人罹难,而由于其他4人失联时间过长,消防局判断,4人恐怕也已经罹难。

图源:台湾消防局

  据此前报道,桃园市消防局表示,凌晨2时9分接获民众报案指出,芦竹区发生工厂火警,救灾救护指挥中心立即派遣各式消防车、救护车共43辆,消防人员107名前往现场抢救。

  消防局表示,救灾人车抵达时火势猛烈,队员立即布水线进行抢救,现场是一栋2层楼钢骨铁皮建筑,起火层为2楼员工宿舍,并延烧至一楼隔热纸及PET塑料膜仓库,疑似还有多名员工受困,在消防人员全力抢救下,5名越南籍员工被救出,分别受到烧烫伤及呛伤送医治疗。

工厂宿舍已被烧成废墟(中时电子报)

  火势在消防人员全力灌救下,在清晨6时10分熄灭,消防局人员指出,火灾燃烧面积约1000平方米,消防人员正持续抢救确认中,至于相关财物损失及起火原因,目前由消防局火调人员鉴识调查中。(海外网 杨佳)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