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本田怒推全新皮卡,颜值太帅无车能及,售价13万

发布时间:2018-01-19 13:18:23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虽然现在皮卡在一些城市还没有放开,部分城市甚至对皮卡采取限行的政策,不过随着政策越来越宽,皮卡将来或许会在各城市大街小巷畅行无阻。 目前在国内进口的皮卡,一是福特F150,另一款则是日产坦途,随着本田的这款皮卡的到来,国内即将再多一款皮卡

  虽然现在皮卡在一些城市还没有放开,部分城市甚至对皮卡采取限行的政策,不过随着政策越来越宽,皮卡将来或许会在各城市大街小巷畅行无阻。

  目前在国内进口的皮卡,一是福特F150,另一款则是日产坦途,随着本田的这款皮卡的到来,国内即将再多一款皮卡,本田在日前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了本田全新一代的皮卡——本田ridgeline,目前本田ridgeline在北美售价2万美金,折合人民币13万左右。

  外观方面,承袭了本田家族化的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全面融合,前保险杠下方的中央进气格栅则采用一体式的设计。新车的造型设计更加硬朗,前脸线条具有一定肌肉感。而该车的尾部造型比较简单,尾灯呈竖直状排列,底部保险杠看上去很硬派。

  配置方面,本田将配备三区空调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真皮内饰、八英寸触控屏、“货舱音响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则涵盖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等、多角度后摄像头,并线辅助、盲区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本田Ridgeline全系使用了3.5L V6引擎,功率为280马力,传动是6速自动变速器,标配前驱。Ridgeline的最大载重为1584磅,刚好比四门四轮驱动的丰田Tacoma和雪佛兰Colorado车型都有优势。

  本田ridgeline看起来就好像本田CRV突然被电锯切了一刀,这是大部分人看到本田的这款皮卡的第一直觉,这也说明本田CRV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凡事都喜欢拿本田CRV来做比较。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