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大熊猫晶晶产子 回顾大熊猫晶晶产子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5:56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熊猫奥运家族又添加新成员了,近日,大熊猫晶晶终于产下幼子了,这是大熊猫晶晶第二次产子,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晶晶不会照顾幼子。大熊猫晶晶产子可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幼子小小的身体储存大能力声音相当的洪亮,一点也不柔弱。大

熊猫奥运家族又添加新成员了,近日,大熊猫晶晶终于产下幼子了,这是大熊猫晶晶第二次产子,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晶晶不会照顾幼子。大熊猫晶晶产子可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幼子小小的身体储存大能力声音相当的洪亮,一点也不柔弱。

大熊猫晶晶产子 回顾大熊猫晶晶产子全过程

大熊猫​晶晶产子

大熊猫晶晶产子 回顾大熊猫晶晶产子全过程

大熊猫晶晶产子

大熊猫晶晶产子,其实大熊猫在产子的前几天已经开始不怎么吃饭了,而是频繁的舔外阴,所以照顾大熊猫的工作人员时时刻刻的照看晶晶,为的就是大熊猫晶晶突然产子,可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不过幼子真的真可爱。

大熊猫晶晶产子 回顾大熊猫晶晶产子全过程

大熊猫晶晶产子

大熊猫晶晶产子 回顾大熊猫晶晶产子全过程

大熊猫晶晶产子

大熊猫“晶晶”于6月15日,开始出现减食反应,初期每天吃少许竹笋,吃苹果,吃少许窝窝头,到后期食量进一步减少,且走路小心翼翼。 昨天中午11点多,晶晶破了洋水,并于12点33分产下熊猫宝宝。晶晶已经是第二次做妈妈,其母性好,会带仔,动作熟练,幼仔能在妈妈处吃到奶,目前,母子各项体征良好。初生熊猫宝宝为雄性,体重为189g。幼仔声音洪亮,身体健康。

大熊猫晶晶产子 回顾大熊猫晶晶产子全过程

大熊猫晶晶产子

大熊猫“晶晶”,谱系号598,2005年8月30日出生。母亲是出生于1990年北京亚运会开幕当天的“亚运公主”娅娅。大熊猫“晶晶”出生后的同年11月11日,北京奥组委官方公布了奥运吉祥物的名字,以熊猫为设计方向的吉祥物“晶晶”,被饲养员定为了这只雌性熊猫宝宝的名字,并于2005年11月14日以“晶晶”的名字登录大熊猫全球谱系表。而她的姐姐“毛毛”(福娃)则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设计原型。“晶晶”的父亲“科比”出生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当天,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以当时吉祥物的名字为他命名。

截止目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今年已成功繁育成活大熊猫3胎5仔,其中,包括1对雄性双胞胎,1对龙凤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