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男子狂恋充气娃娃 日夜沉迷于充气娃娃无法自拔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5:56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充气娃娃是专门给一些寂莫单身汉用的,但也有很多人放着软香的真人不爱,偏爱毫无生命的充气娃娃。日本一名男子狂恋充气娃娃,痴迷到死后要跟充气娃娃一共埋葬,这画面想想都让人觉得可怕,男子狂恋充气娃娃到了一种无法自拔的

充气娃娃是专门给一些寂莫单身汉用的,但也有很多人放着软香的真人不爱,偏爱毫无生命的充气娃娃。日本一名男子狂恋充气娃娃,痴迷到死后要跟充气娃娃一共埋葬,这画面想想都让人觉得可怕,男子狂恋充气娃娃到了一种无法自拔的程度。

男子狂恋充气娃娃 日夜沉迷于充气娃娃无法自拔

男子狂恋充气娃娃

其实不止日本男子狂恋充气娃娃,在很多地方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男子狂恋充气娃娃让很多人都想不通,干嘛放着真人不去爱而喜欢充气娃娃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男子狂恋充气娃娃还跟太太爆发争吵。

当爱的火花已逝,有的人选择沉默,有的人选择出轨,也有的人以特殊的形式寻求 " 真爱 "……据纽约邮报报道,45 岁的昌幸尾崎 ( Masayuki Ozaki ) 的家庭与常人有所不同——自己与妻子、女儿以及一个取名为 Mayu 的充气娃娃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睡同一张床,甚至直接把 Mayu 当成老婆 ……

男子狂恋充气娃娃 日夜沉迷于充气娃娃无法自拔

男子狂恋充气娃娃

据尾崎自己承认:" 在我的太太生完孩子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性生活,我感到非常的孤单。当我在展厅看到 Mayu 时,我便一见钟情爱上了她。记得当时我把 Mayu 带回家时,我的太太暴怒不已,不过现在她开始接受了。当我年幼的女儿发现 Mayu 不是大型的芭比娃娃时,她被吓坏了并说太恶心了,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她现在能与 Mayu 分享衣服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