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男子为女友发明游戏 家庭主男兼奶爸被封为亲子游戏大王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5:57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近日,男子为女友发明游戏引发关注。家庭主男兼奶爸被封为亲子游戏大王!究竟怎么回事? “不是男主外女主内吗,哪有爸爸带孩子的?”在“丧偶式育儿”被深度吐槽的如今,一位“80后”爸爸刘勇赫

近日,男子为女友发明游戏引发关注。家庭主男兼奶爸被封为亲子游戏大王!究竟怎么回事? “不是男主外女主内吗,哪有爸爸带孩子的?”在“丧偶式育儿”被深度吐槽的如今,一位“80后”爸爸刘勇赫给4岁多的女儿发明了150种亲子游戏,被网友封为“亲子游戏大王”。

男子为女友发明游戏 家庭主男兼奶爸被封为亲子游戏大王

男子为女友发明游戏

“不是男主外女主内吗,哪有爸爸带孩子的?”在“丧偶式育儿”被深度吐槽的如今,一位“80后”爸爸刘勇赫给4岁多的女儿发明了150种亲子游戏,被网友封为“亲子游戏大王”。

因为缺少父母的陪伴,我比同龄人缺少一些自信,社交能力偏弱,也不是特别愿意跟人接触。小时候的经历让我有一种情结、一种遗憾。我本科读的是社会学,研究生读的是社会心理学,2007年毕业后,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小学的心理老师,我发现自己很有孩子缘,学生们很愿意跟我亲近。任教期间,我创办了一份专供家长看的心理学期刊——《拥抱》,其中有个栏目是回答家长的提问,也是从那时开始接触到亲子教育。

男子为女友发明游戏 家庭主男兼奶爸被封为亲子游戏大王

男子为女友发明游戏

在小学工作两年之后,我去了外研社工作,做童书讯的主编,接触了大量童书。后来,我在北京育英学校做心理老师兼任特殊教育老师,接触了一些自闭症儿童。最令我自豪的是有一个自闭症的孩子,通过我四年对他的陪伴与引导,初中时他在大讲堂做了关于《时间简史》的演讲,还跟大家互动。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