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上一秒晴空万里下一秒狂风骤雨 宜昌遭暴风雨突袭伴阵风8-10级

发布时间:2018-07-27 07:40:44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图为:狂风骤雨中树枝被吹断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持续10多天的高温炙烤,宜昌城区在26日忽然迎来晴空万里中的突然暴风雨。狂风骤雨中多处路段树枝被吹断,部分道路积水交通受阻,当地交警及时处置。不过一

图为:狂风骤雨中树枝被吹断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持续10多天的高温炙烤,宜昌城区在26日忽然迎来晴空万里中的突然暴风雨。狂风骤雨中多处路段树枝被吹断,部分道路积水交通受阻,当地交警及时处置。不过一个多小时后风住雨歇,很快太阳就出来了。

宜昌市气象台在26日13时26分和14时03分分别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预计宜昌城区及周边、宜都、远安局部有雷电活动;宜昌城区及周边、夷陵区、长阳局部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和冰雹,阵风8-10级。

13时30分许,城区上空雷声阵阵,随后乌云遮住火热的太阳,树枝摇摆不定,雨势由小到大。市民拍摄的图片显示,一家商场门口大雨瓢泼,大风吹得门帘四处摇摆,许多顾客躲在里面无法出门。

恶劣天气造成西陵区沿江大道、点军区江南大道、夷陵长江大桥、伍家岗区多条道路路边树枝折断、道路积水成洼、车辆通行困难,点军交警大队民警和辅警冒雨冲向路面一线清理障碍物、排积水、疏交通、保畅通。

15时左右,强对流天气结束,气温很快上升。

不过,根据天气预报,此次降雨并不能缓解未来数日的高温天气。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