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惠若琪罕见中性装扮超帅气 气场全开惊艳红毯

发布时间:2018-01-22 11:55:35 来源:我爱网球 责任编辑:新语
惠若琪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受邀出席活动,引发网友热议。 与以往白衣长裙的女神装扮不同,惠若琪今天选择的是简约干练的中性风格,英气十足,获网友盛赞:“真-百变女王,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衣服,出席各种

惠若琪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受邀出席活动,引发网友热议。

  与以往白衣长裙的女神装扮不同,惠若琪今天选择的是简约干练的中性风格,英气十足,获网友盛赞:“真-百变女王,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衣服,出席各种level的场合,肤白貌美气质出众。”

  与惠若琪同场出席活动的嘉宾有著名男演员古天乐、以及“收视率女王”刘涛,虽然与两位娱乐圈大伽同台,但惠若琪却未有半点失色,身材高挑的她气场全开,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惠若琪不负自己“中国女排代表外交官”的名头,现场与刘涛打得火热。

惠若琪

  作为中国女排代表女神、颜值担当,再加上奥运冠军的光环,惠若琪如今的人气可以用“如日中天”来形容。而在帮助江苏女排打完全运会的比赛后,惠若琪就已经远离了赛场,并亲承将在不久后宣布退役,让球迷深感不舍。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