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国足暂失亚洲杯种子队 粤媒:期待中国杯迎爆发

发布时间:2018-01-21 06:17:27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里皮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泽楷)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国家队年终排名,中国男足国家队从此前的第60名下跌到第71名,在亚洲范围的排名从第5名下跌到第6名。国足在此前日本举行的东亚杯比赛中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虽然过程尚令人满意,但因为战绩

里皮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泽楷)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国家队年终排名,中国男足国家队从此前的第60名下跌到第71名,在亚洲范围的排名从第5名下跌到第6名。国足在此前日本举行的东亚杯比赛中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虽然过程尚令人满意,但因为战绩不佳,丢失过多积分,这导致国足在国际足联的年终排名中下滑到第71名。

国足年终排名

  沙特队本来排在国足身后,但因为在这段时间没有比赛,排名自动上升,这也导致国足在亚洲的排名被超越,从第5名被挤到第6名。

  2019年亚洲杯将在阿联酋举行,本届亚洲杯扩军至24队,共分为6个小组,抽签仪式将于明年4月进行。在抽签仪式前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将作为划分种子队的依据,即在亚洲排名前6的球队成为种子队。因为阿联酋队是东道主,若该队届时不在亚洲前6名,则前5名与阿联酋队一起成为种子队。目前,阿联酋队在亚洲排名第7,因此目前排名亚洲第6的国足“暂时”失去种子队资格。但如果能在明年3月的中国杯比赛中取得不错的结果的话,国足依然有机会确保亚洲杯种子队资格。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