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史皇演了部零分烂片? 导演大卫·阿耶:你行你上!

发布时间:2018-01-16 22:01:52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时光网讯 威尔·史密斯主演网大《光灵》媒体口碑解禁,在烂番茄获得28%的新鲜度,很巧地在MTC也只有28分。面对如此烂评,导演大卫·阿耶坐不住了,在推特“炮轰”一名给0分的影评人:“你行你上!” 《光灵》由大卫&

  时光网讯 威尔·史密斯主演网大《光灵》媒体口碑解禁,在烂番茄获得28%的新鲜度,很巧地在MTC也只有28分。面对如此烂评,导演大卫·阿耶坐不住了,在推特“炮轰”一名给0分的影评人:“你行你上!”

  《光灵》由大卫·阿耶执导,由威尔·史密斯和乔尔·埃哲顿联袂主演,卡司阵容还包括劳米·拉佩斯( 《普罗米修斯》 《龙纹身的女孩》)和埃德加·拉米雷兹等。据悉,Netflix在《光灵》上豪掷9000万美刀(制作费用近4500万美元),放弃院线发行,主打线上播放。

  影片故事设定在平行世界里,人类、兽人、精灵和仙子自创世纪以来一直和平共处。史皇饰演的人类警察Ward和埃哲顿饰演的兽人警察Nick在一次夜间巡逻中,遇见了将会改变他们未来和世界的黑暗势力,正邪间的较量正式揭开序幕…

  《光灵》目前在烂番茄28%新鲜度(18个影评),均分3.4;MTC获得28分(11个影评),可以说是恶评如潮了。其中The Playlist和Indiewire的两名影评人更打出了0分的成绩。

  The Playlist: 《光灵》将艰苦的警察生活、犯罪、现代生活和想象中的魔法世界并置,意图创造一个独特的、充满活力的世界。但是一切都很不自然、不可信,且大部分都很荒谬。

  Indiewire:这部来自《自杀小队》导演和《维克多弗兰克斯坦》编剧的作品简直烂透了,创作了二人职业生涯的新低。 《光灵》是一部呆板、山寨的烂片,拍它似乎只是为了让二人早前的失败之作显得没那么烂。

  大卫·阿耶随后在推特转发Indiewire这篇毒舌影评,并写道:“这真X他妈的是个史诗性的影评。但它的确是个超好笑的电影。影评先生,你很会遣词造句啊。你倒是写个剧本出来,我好想看看。”

  影片将于12月22日在北美小范围院线上映,Netflix同步上线。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