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郎平点出朱婷留洋最大变化 惠若琪后她是队长最佳人选

发布时间:2018-01-14 21:11:27 来源:球讯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朱婷 近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接受了央视名嘴白岩松的采访,节目中,郎导不仅谈到了自己作为总教练的日常工作,还提到了弟子朱婷,并指出她出国留洋一年来,最大的变化。 朱婷是2013年进入国家队的,当时的她还只是一个19岁的小将。郎平表示,整个里

朱婷

  近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接受了央视名嘴白岩松的采访,节目中,郎导不仅谈到了自己作为总教练的日常工作,还提到了弟子朱婷,并指出她出国留洋一年来,最大的变化。

  朱婷是2013年进入国家队的,当时的她还只是一个19岁的小将。郎平表示,整个里约周期,她除了在场上负责把球打好之外,其他事情都是跟着大姐姐们走。里约奥运会之后,朱婷在郎平的帮助下,前往欧洲打球,加盟土耳其豪门瓦基夫银行,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

  那么,郎平为什么要把朱婷送出去呢?她在访谈中谈到,是想锻炼她的领袖气质。而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效果已经非常明显。

  今年回到国家队,朱婷在场上比赛时,明显跟之前不一样,除了打球依旧犀利之外,还会主动跟队友们交流战术,鼓舞士气。显然,她已经从几年前那个青涩的小姑娘,蜕变成为了队中真正的核心。

  上一个周期,惠若琪作为队长,是全队的精神领袖,她的比赛气质感染了很多人。如今,朱婷很好的接过了她的班,无论是自身实力,还是领袖作用,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可以说是目前队中最合适的队长人选。相信东京周期,朱婷和她的队友们一定会在郎导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