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法医称江歌被刺11-12刀 江歌母亲庭上失声痛哭

发布时间:2018-01-14 21:06:57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现场报道 李淼: 今天上午的内容是检方陈述,以及是陈世峰是否承认控述。 今天下午是东大教授法医的尸检陈述。主要讲述了江歌身体的伤痕。法医意见是颈部左总颈动脉,不止刺一次。总共有11-12个伤口。手部也有五处伤口,是属于防御伤口。 最致命的伤

现场报道

  李淼:

  今天上午的内容是检方陈述,以及是陈世峰是否承认控述。

  今天下午是东大教授法医的尸检陈述。主要讲述了江歌身体的伤痕。法医意见是颈部左总颈动脉,不止刺一次。总共有11-12个伤口。手部也有五处伤口,是属于防御伤口。

  最致命的伤口叫做6号伤口,就是左总颈动脉处,非常深,已经伤及气管,会导致江歌几秒钟内无法呼吸和呼救。所以法医不认为陈世峰所说的是事实。法医认为陈世峰脸上和手上的伤口并不是当时发生的,而是案发后产生的。

  现在针对伤口的形成,双方是对立的。主要点是致命的那个伤口被刺了两次。

  江歌母亲情绪失控

  江歌母亲听到医检陈述后非常痛苦,特别是听到法医说自己孩子被刺11-12次之后情绪失控,趴在桌子上。

  前方记者正在确认证据细节

  现在我们的记者在确认一个信息点,就是案发前的三句话。陈方律师说:刘鑫说:“三叔怎么了。”“三叔你拿着,我很害怕。”“刘鑫给警方打电话报警的时候录下来一句中文“把门锁了,你不要骂了”。”这几句话都是现场日文说的,我们的记者翻译的。

  现在的论证点是法医描述:

  现在的论证点是法医描述:6号伤口和7号伤口,连接着的两处。就在颈部动脉。非常深切开了气管。但法医说致死的其实是两个点,两刀。与陈世峰辩护律师的证词有冲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