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郎平张常宁表情神同步!女排夺冠赢球就是一个眼神

发布时间:2018-01-11 18:45:47 来源:齐帅 责任编辑:新语
孩子们,打完球要洗手!——郎平对女排队员经常提点的一句话,居然像个幼儿园的阿姨!后来接受采访时,郎导笑了:这批孩子,和我女儿一样大,她们就是我的女儿。因为平时训练太累了,所以经常是到了饭点,这帮丫头也不洗手就去吃饭,我就只好经常督促! 女

  孩子们,打完球要洗手!——郎平对女排队员经常提点的一句话,居然像个幼儿园的阿姨!后来接受采访时,郎导笑了:这批孩子,和我女儿一样大,她们就是我的女儿。因为平时训练太累了,所以经常是到了饭点,这帮丫头也不洗手就去吃饭,我就只好经常督促!

女排

  被督促的还有朱婷:多吃菜!还有魏秋月,多注意膝盖。还有丁霞:有点小伤不要紧,慢慢来。还有里约奥运会上哭过鼻子的龚翔宇:带你来就说明你有价值,好好发挥,你行的!

  中国女排永远都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有向心力的大家庭。而这一届中国女排,作为家长的郎导,把所有队员都当成自己的孩子,用心去呵护。2015世界杯,惠若琪、徐云丽、杨方旭三员大将不能打,郎平曾经痛哭失声。这帮队员看在眼里,竭尽全力在日本捧回冠军,就是给郎导争口气,给女排的球迷和观众,带回久违的冠军。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先抑后扬,小组赛最艰难时刻险些提前出局。淘汰赛一上来就遭遇东道主、前两届奥运冠军巴西。然而这个时候,郎导和队员依然能够不慌不乱不燥,稳扎稳打,将心理包袱甩给对手,并最终一鼓作气,拿到金牌!

动图

  上下一心,无坚不摧!郎平和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永远劲往一处使——当龚翔宇在赛后抱着郎平哭时,当袁心玥赛后撒娇一样的求抱抱时。当张常宁和郎导的表情神同步时,球迷明白了:中国女排连续夺冠,原因其实也很简单:眼神说明一切!心往一处想!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