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世界杯主力防线遭国足戏耍 韩国恐被德国战车打爆

发布时间:2018-01-11 18:38:17 来源:小贤说恒大 责任编辑:新语
国足战平韩国 中国男足依靠韦世豪和于大宝的进球,在首场东亚杯赛事中以2-2战平韩国男足,赛后也是得到了国内媒体和球迷的认可。而被逼平的一方韩国队,却被多家韩国媒体批评其表现,尤其是连续两场赢不了中国队,更是让部分媒体认为平局就是耻辱。 本场

国足战平韩国

  中国男足依靠韦世豪和于大宝的进球,在首场东亚杯赛事中以2-2战平韩国男足,赛后也是得到了国内媒体和球迷的认可。而被逼平的一方韩国队,却被多家韩国媒体批评其表现,尤其是连续两场赢不了中国队,更是让部分媒体认为平局就是耻辱。

  本场比赛,韩国队没有派出在欧洲踢球的主力国脚,而是K联赛和中超联赛的一众国脚,其阵容算是二队,而中国队方面则是三队阵容,因为除了多名主力缺阵来,首发阵容还有六名U23球员。不过,韩国二队的后防线在这场比赛就遭到国足三队的戏耍。

  虽然首发门将金镇铉并非主力,但是也是具备了主力球员的实力,而其他四名后卫球员,只是缺少了金英权一人而已,金珍洙、权敬原、张贤秀三人都是韩国队的常规后防线主力。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韩国后防线首发在上个月热身赛主场面对世界杯劲旅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时,分别取得2-1和1-1的1胜1平不败战绩。

  可是,东亚杯面对国足三队,韩国这套世界杯主力防线竟然会丢掉两球,真是太不稳定了。韩国队防线不稳,也是遭到了韩国媒体的痛批,表示很难让人看到世界杯的希望,连东亚杯都崩溃的防线怎么去世界杯?申台龙的国家队防守问题比以前还要严重。

  这场比赛,韩国队丢掉了第一个球,就是后腰位置没有及时做好保护,让前插的韦世豪跟进一脚推射,而第二个丢球就是中后卫球员十分明显的盯人失误,给了于大宝重炮轰门的机会。这只是面对中国三队阵容,要是到了世界杯赛场面对实力更强的球队该怎么办?

  在12月初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上,韩国队抽到的同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德国队、连续六次打进16强淘汰赛的墨西哥和力压荷兰和意大利两强晋级世界杯的瑞典队,这三个对手,无论是从实力比拼,还是交手纪录,韩国队都是处于全面下风。

  相比较中国队这些前锋球员,墨西哥、瑞典和德国三个球队的前锋可都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德国战车,其攻击力一点都不输于巴西队、西班牙队、法国队等世界强队。如果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韩国这套世界杯主力防线还是那么不稳定,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只会充当送分童子角色被打出翔。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