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千万劳斯莱斯街头被现代车撞 车主黑脸:卖房子吧!

发布时间:2018-01-11 18:40:47 来源:都市现场 责任编辑:新语
原本是一起常见的交通事故 却因为车辆品牌以及车主的一句话, 引起了网友热议 当时车主到底 有没有说这句话呢? 可能过两天又会有反转 不过围绕这句话 网友开始热议了 主要有这2种评论! 你都能开豪车 @小散王A: 上百万以上的车,应该给

  原本是一起常见的交通事故

  却因为车辆品牌以及车主的一句话, 引起了网友热议

当时车主到底

  有没有说这句话呢?

  可能过两天又会有反转

  不过围绕这句话

  网友开始热议了

  主要有这2种评论!

  你都能开豪车

  @小散王A: 上百万以上的车,应该给他们独立修路,别没事显摆!自己开去!

  也有很多站在豪车这边:

  @初初初心心心: 感觉劳斯莱斯车主说的没错,当然我也买不起,不过换位思考下,不管我买的什么车,新车刚提回来,自己喜欢还来不及,放在路边被人撞了,对方全责赔我,我都不开心,应该特么的给我换!辆!新!的!来!

  @maywu-: 劳斯莱斯车主估计也很郁闷,正式牌照还没上就成了二手货。

  送上各种豪车车标

下面这位司机,脾气也挺大。

  前天午3点多,高速交警在抚吉高速抚州宜黄收费站巡查,发现一名小车司机未按照规定系安全带。就在交警准备对司机进行处罚的时候,对方竟然丢下一沓钱,怼起交警来。

只见该男子将一摞钱直接扔在警察上并说道:“我现在就在这里交钱。”

  男子在见交警不肯收钱,并被告知这种行为是司机个人行为时,又撂下一句:“我就说你抢劫我的。”

经过高速交警耐心劝导,曾某随后将钱拿了回去,也接受了交警的处罚。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