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春运火车票开售 各地火车站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发布时间:2018-01-11 12:38:09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新语
央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今天(3日)开售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各地火车站纷纷采取措施,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安徽蚌埠火车站客运车间副主任闵红介绍,节前从安徽出

  央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今天(3日)开售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各地火车站纷纷采取措施,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安徽蚌埠火车站客运车间副主任闵红介绍,节前从安徽出发的客流主要去往四川、重庆、河南方向,节后客流热门到达省份为江浙沪及厦门、广州方向,“去往这些省份的客流比较多,要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做好购票准备。”

  从元月一日开始,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调整为28天,青岛火车站客运车间副主任成浩提醒大家网络买票和现场买票的区别:除夕的火车票在1月17日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进行购买,也可以推迟两天在火车站售票窗口进行购买。

  在河北、吉林等地,各大火车站纷纷采取多种措施,围绕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等环节保证旅客出行顺畅安全。吉林通化市火车站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设立了爱心候车专区;吉林市蛟河西站站长张彬介绍,利用大屏公告的形式,对旅客提前进行公告,有到车站咨询的旅客,车站专门有人员负责组织和宣传。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