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哈里王子姻缘命中注定?占星家称28年前就已看穿

发布时间:2018-01-11 12:15:37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新语
哈里王子与梅根 海外网1月3日电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的婚事一经发布就引发全球瞩目,对于这段有些令人意外的“英美联姻”,戴安娜王妃的友人兼御用占星家却表示,自己早在1990年就曾通过星象图看到哈里的未来与美国有所联系。 据英国《每日

哈里王子与梅根

  海外网1月3日电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的婚事一经发布就引发全球瞩目,对于这段有些令人意外的“英美联姻”,戴安娜王妃的友人兼御用占星家却表示,自己早在1990年就曾通过星象图看到哈里的未来与美国有所联系。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占星家黛比在1989年的一家餐厅内碰到戴安娜王妃,两人一见如故,而彼此间的朋友关系也一直维持到戴安娜在1997年去世。黛比表示,戴安娜王妃曾让其在1990年解读时年6岁的哈里王子的星象图,这位占星家发现,这位小王子的未来与美国联系在了一起。这也暗示了哈里与梅根的姻缘可能是命中注定。

  谈到两人的这段姻缘,黛比也表示,戴安娜会很高兴地看到自己的儿子与他喜欢的人结婚,而不是选择一位典型的贵族新娘。“梅根与众不同,她值得哈里王子做出这样的选择。”

  哈里和梅根的结合也打破了一系列英国王室的传统,不过黛比表示,她确信戴安娜会对两人破除约定俗成事物的做法予以赞同,而梅根和戴安娜热情温暖的个性也很相似。这位占星家还表示,戴安娜也曾担心过哈里的未来,她害怕自己的儿子在王室生活的限制下,失去其顽皮捣蛋的一面。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其美国女友梅根·马克尔将于2018年5月19日正式举行婚礼。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婚礼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大部分费用由王室支付,英国女王届时将出席婚礼。在美国加州长大的梅根也成为了90年来,首位与英国王室成员订婚的美国人。婚礼过后,她也将成为首位获得“殿下”称号的美国人。(编译/海外网 张霓)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