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里皮国足最急需的边路尖刀 他曾经让伊朗队胆寒臣服

发布时间:2017-12-21 13:15:29 来源:体育君 责任编辑:新语
很多球迷应该对姚夏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他曾经是国足非常有特点的边路球员。为此姚夏也长时间是国足主力核心,他在边路上的速度和冲击力是其他球员所不能比的。姚夏差点成为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关键先生。 姚夏 97十强赛上,国足主场迎战伊朗队。那场比

  很多球迷应该对姚夏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他曾经是国足非常有特点的边路球员。为此姚夏也长时间是国足主力核心,他在边路上的速度和冲击力是其他球员所不能比的。姚夏差点成为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关键先生。

姚夏

  97十强赛上,国足主场迎战伊朗队。那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姚夏,在边路依靠着自己的速度,将伊朗队的后防线冲击的草木皆兵。国足也因此奠定了2比0领先的优势。结果,姚夏的受伤下场,成为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谁都没想到,那个职业生涯屡遭伤病打击的姚夏,会成为97国足职业寿命最长的一位。后来的姚夏一直在成都队踢球,球队降入中甲后。四十岁的姚夏依然活跃在中甲联赛,他也因此成为中国联赛活化石。

姚夏

  姚夏之后,像他这么特点鲜明的边路球员也是越来越少。很多球迷都觉得现在国足这些边路球员都不如姚夏,里皮国足要是有姚夏这么特点鲜明的球员,恐怕就不会在十二强赛上早早出局无缘世界杯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