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19岁世界冠军愿放弃外籍改回中国籍 打脸所有归化球员

发布时间:2017-12-21 13:03:58 来源:雷子说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随着时代的发展每个人都有更多的发展方向可以选择,而对于运动员来说如果在国内无法实现自身价值的话,就会选择加入其他国家国籍代表其他国家出战世界赛事,我们称这些运动员为规划运动员,而在当今体坛就有很多中国运动员为了钱、名誉、地位等等原因归化其他

  随着时代的发展每个人都有更多的发展方向可以选择,而对于运动员来说如果在国内无法实现自身价值的话,就会选择加入其他国家国籍代表其他国家出战世界赛事,我们称这些运动员为规划运动员,而在当今体坛就有很多中国运动员为了钱、名誉、地位等等原因归化其他国家代表其他国家出战,而最近有一位华裔世界冠军主动要求放弃加拿大国籍代表中国出战东京奥运会她就是妮娜!

妮娜

  到目前为止有很多中国球员归化到其他国家代表其他国家比赛的,其中以归化日本的李明阳、张本智和、何智丽等最为出名,而这些规划运动员都抱着在世界大赛上代表日本击败中国的决心加入日本国籍的,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华裔运动员主动愿意改回中国国籍,而妮娜的出现打破了这一说法!

被日本规划的华裔运动员

妮娜

  妮娜是一位只有19岁的华裔加拿大田径运动员,在最新的国际田联U20世界青年排名中妮娜的排名位列世界第一,而加拿大更是以妮娜为重点培养对象为东京奥运会做准备!不过妮娜并不愿意代表加拿大出战东京奥运会而是想代表中国,并且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我会尽快改回中国国籍,并代表中国参加东京奥运会的!”

妮娜

  妮娜从小生长在加拿大为何只有19岁的妮娜有如此的爱国之心呢?这与他的外婆有着密切关系,他的外婆叫郑凤荣是中国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田径运动员。在郑凤荣的影响下妮娜对中国有着与生俱来的牵挂。在郑凤荣的培养下田径水平直线上升的同时对于回报祖国的情感也越发浓厚,如今赶上东京奥运会的机会妮娜称必代表中国在田径场上冲击奖牌!

妮娜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