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国羽男单独苗大爆发!逆转世界第一获连胜打脸质疑者

发布时间:2017-12-21 13:01:28 来源:叮咚体坛 责任编辑:新语
石宇奇 2017世界羽联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国羽男单独苗21岁的石宇奇带来惊喜,2-1逆转战胜世界第一、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安赛龙,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基本上锁定出线席位。 本次总决赛,国羽在五个单项上均获得满额席位,但在赛前国羽一号主力谌龙因

石宇奇

  2017世界羽联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国羽男单独苗21岁的石宇奇带来惊喜,2-1逆转战胜世界第一、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安赛龙,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基本上锁定出线席位。

  本次总决赛,国羽在五个单项上均获得满额席位,但在赛前国羽一号主力谌龙因伤退赛,留下21岁小将石宇奇独自征战,面对世界上实力最强的6位对手。在抽签之后,石宇奇与丹麦一哥安赛龙、印度一哥斯里坎斯以及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分在一组,不少人纷纷大呼石宇奇难以出线,国羽要提前丢掉一冠了。

  在重压之下,石宇奇迎来大爆发。在面对本组实力最弱、世界排名仍在自己之上的周天成时,石宇奇打击积极主动,2-0完胜取得开门红。在第二场比赛中,石宇奇迎来世界第一、新科世锦赛冠军安赛龙,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面对如日中天在首轮同样横扫过关的安赛龙,石宇奇被认为几乎没有取胜的希望。首局比赛石宇奇13-21大比分落败,就当外界以为比赛没有悬念之后,石宇奇展开绝地反击,21-18、21-17,连扳两局,逆转战胜安赛龙,取得两连胜,也几乎锁定一个出线席位。接下来,石宇奇将挑战今年战绩很好的印度选手斯里坎斯。

  石宇奇的强势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原本外界对其的期望只是能在小组赛赢下一场比赛。不少人早已将这个男单冠军划出了国羽的势力范围,谌龙退赛、林丹无缘参赛,国羽男单早早退出了冠军争夺战,对于首次参赛的石宇奇也只是重在参与,基本上没对他抱啥希望。不过石宇奇出色表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赢下安赛龙也给了其不少信心,夺冠谁说不可能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