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还敢说合资品牌暴利?这款7座SUV最低已经17万了

发布时间:2017-12-21 12:40:27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挑战合资品牌,领克与WEY已经打响了第一枪,那些“躺着都能赚钱”的合资车企该如何应对呢?现如今合资品牌7座SUV的入门价格已经拉到了17万元区间,今天我就带大家看一看在17-22万元区间里值得推荐的7座SUV车型。推荐车型:2.0LCVT七

  挑战合资品牌,领克与WEY已经打响了第一枪,那些“躺着都能赚钱”的合资车企该如何应对呢?现如今合资品牌7座SUV的入门价格已经拉到了17万元区间,今天我就带大家看一看在17-22万元区间里值得推荐的7座SUV车型。推荐车型:2.0LCVT七座舒适版2WD。不知不觉,这一代奇骏已经上市四年了。年中,经过中期改款之后的奇骏新增了7座车型,这也让它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现款奇骏一改上一代车型方方正正的硬派形象,转而以一种更加圆润时尚的城市SUV面貌示人。经过中期改款之后,奇骏换装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V-Motion进气格栅,再加上富有力度的腰线,日产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这一代的奇骏整体上看上去更加立体,更加富有运动感。其上市后持续热销的局面,也证明这一次转型的成功。相比同级的日系竞品车型同样拥有优势。

  新款奇配备了具有CarPlay功能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实用配置也一应俱全等。此外,2.5L车型标配了电子驻车和发动机启停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有支持“一脚踹”功能的电动尾门,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等高逼格配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最大看点所在,新加入的2.0LCVT七座舒适版2WD和2.5LCVT七座领先版4WD两款七座车型,它们的第三排座椅尺寸和舒适程度都还不错,由于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这使得车内空间变得更加灵活。从实际体验上说,奇骏七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还是适合短距离应急使用,并不适合长距离乘坐。

  在动力总成方面,依旧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L车型配备缸内直喷,2.5L则是多点电喷。悬架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由于采用了偏向舒适性的调校,行驶时对于细碎振动过滤的很彻底,整车舒适性依旧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