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全省人防推进“放管服”改革法治培训班在荆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30 16:24:05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邱玲鹏 实习记者 王丝雨 通讯员 王钰)7月25日至27日,全省人防推进“放管服”改革法治培训班在荆州举行。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政策法规处处长张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邱玲鹏 实习记者 王丝雨 通讯员 王钰)7月25日至27日,全省人防推进“放管服”改革法治培训班在荆州举行。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恒强主持会议。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林区人防办分管领导,法治、行政审批工作负责人共53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荆州市、十堰市、黄冈市、恩施市分别就结建项目审批管理、工业项目审批、执法稽查、联审联批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邀请省发改委信息中心工程师就湖北省重大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政策和技术问题进行操作指导。培训班就省人防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操作知识和行政审批、行政诉讼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17个地、市、州围绕省政府358号令修改"强化""简化""细化"的思路,分别阐述了各地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合理化修改意见。省人防办针对全省人防"放管服"改革、人防法治建设和行政审批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释疑。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做动员讲话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在开班动员上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需要,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人防“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落实初见成效,大力推进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的应用,扎实抓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三是要敢于担当,为湖北人防高质量发展做好法治保障,确保人防"放管服"改革的有序推进。   此次培训紧扣全省人防“放管服”改革主题,围绕基层人防部门在法治建设、行政审批、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讨论交流、现场解答等方式,实现了理论与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参训学员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