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开幕 里瓦尔多助阵

发布时间:2018-01-29 16: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欠欠
前巴西国脚、著名球星里瓦尔多现场助阵。 周漉珊 摄  中新网海南陵水1月6日电 (周漉珊)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开幕式6日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举行。前巴西国脚、著名球星里瓦尔多和前中国国家队球员杨晨到场助阵。  据悉,本次比

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开幕里瓦尔多助阵

  前巴西国脚、著名球星里瓦尔多现场助阵。 周漉珊 摄

  中新网海南陵水1月6日电 (周漉珊)海南亲水运动季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开幕式6日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举行。前巴西国脚、著名球星里瓦尔多和前中国国家队球员杨晨到场助阵。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陵水本地和海南其他市县的16支队伍参赛。按照规则,参赛的16支队伍将抽签进行单败淘汰赛,最终进入决赛的2支球队,将由里瓦尔多、杨晨分别作为队长参与进来,于明日带领民间足球队伍进行比赛,决出冠军。

前中国国家队球员杨晨参加此次活动。 周漉珊 摄

  前中国国家队球员杨晨参加此次活动。 周漉珊 摄

  在7日举行的决赛中,两位曾经的绿茵场球星将踏入沙滩球场,互为对手,与海南各路足球好手同场竞技。对此,两位球星表示十分期待,并希望能发现具有潜力的优秀的种子选手。

  里瓦尔多认为,足球运动需要从青少年开始抓起,积累更多的经验,从中不断学习,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沙滩足球的快乐。

  “海南亲水运动季举办沙滩足球运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能让青少年对足球运动产生兴趣,从而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杨晨说。

球队比赛精彩瞬间。 周漉珊 摄

  球队比赛精彩瞬间。 周漉珊 摄

  此次挑战赛除了两位足球大咖亲自带队上场,活动期间还设有球星见面会与“海脚王”全民挑战赛环节。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海南本土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踊跃报名,其中年龄最小的仅为11岁。

  本次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由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