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德足协一提议欲召回中国U20 德方服软:这很务实

发布时间:2018-01-28 10:28:28 来源:天使爱奇迹 责任编辑:新语
德国球员 近日,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已经暂停运行的中国U20国青队参加德国地区联赛的计划,有望得到恢复。针对一些场内争议,德国方面已经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禁止观众进场观看比赛。对此,西南地区联赛俱乐部奥芬巴赫踢球者高层克里斯托弗

德国球员

  近日,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已经暂停运行的中国U20国青队参加德国地区联赛的计划,有望得到恢复。针对一些场内争议,德国方面已经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禁止观众进场观看比赛。对此,西南地区联赛俱乐部奥芬巴赫踢球者高层克里斯托弗-菲奥里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务实的的方案,没什么不寻常的。”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中国U20赴德参加的首场比赛中,场边出现了涉及政治性的标语及旗帜,中国U20一度拒绝比赛以示抗议。在场边的标语被清理干净之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事后,中国方面与德国足协进行了谈判,希望德方可以保证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但出于言论自由的原因,德方拒绝提供这种保证。在这样的情况下,原计划今年剩余的三场比赛,被推迟至明年进行。

  之后,中国足协当机立断,宣布中断与德国方面就此项目的合作。而在此前,中德双方曾就两国的足球合作签署十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而如今两国因为却因一场外事件让双方的合作不得不提前“终止”。

  面对中国方面的强硬态度,德国足协终究还是服软了。不过说到底,他们还是拒绝不了这个利益诱惑。在此前中德双方达成的共识是,中国足协为参赛的德国球队提供每场1.5万欧的“赞助”,16场比赛总计就是24万欧。关键是,这钱相当于白送的。所以,在利益和面子面前,德国足协也不得不服软选择利益。毕竟,这个问题也许只要一个“空场”就能解决。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容易了。可是,对中国来说,真的只要空场就能解决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