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佛光普照!三分5中5生涯首现 无库里他就是杀神

发布时间:2018-01-19 14:25:14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汤普森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主场轻取小牛奏凯,杜兰特自然是首功之臣,但汤普森在末节开局的连环4三分,无疑才是帮助勇士奠定胜局的一波流攻势。本场汤神奉献追平生涯纪录的三分5中5准星,全场18中10轰下25分5篮板数据,完成职业生涯首

汤普森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主场轻取小牛奏凯,杜兰特自然是首功之臣,但汤普森在末节开局的连环4三分,无疑才是帮助勇士奠定胜局的一波流攻势。本场汤神奉献追平生涯纪录的三分5中5准星,全场18中10轰下25分5篮板数据,完成职业生涯首次至少25分+三分5中5演出,并且在场正负值+20位全场最高,再一次彰显杀神风采。

  由于勇士后场核心之一的库里继续处于养伤阶段,因而汤普森作为水花兄弟的另一位,无疑将扛起勇士后场进攻的重任,而他也是本赛季截至目送勇士四巨头当中,唯一一位保持全勤的球员,无疑也折射汤神的兢兢业业与铁人风采。

  尽管汤神往往是被舆论忽视的巨头存在,毕竟杜库双核更加引人关注,而格林也是因为性格张扬备受瞩目,唯有汤普森相当低调内敛。不过本赛季汤普森反而是渐入佳境,不仅场均轰下20+的得分输出,并且三分命中率提升至45.9%创造生涯新高纪录,自然是更加令人肃然起敬。

  只是本场面对与西部倒数第2的小牛对垒,汤普森在前三节的表现无疑并不“兴奋”,并未展现出一位合格杀手的素质。在整个上半场比赛当中,汤普森还算合格9中5轰下11分,但进入下半场他再度隐身一节时间,在第三节2中0颗粒无收,成为勇士在场上的“隐形人”。

  不过汤普森的手感来临时,他依然是全联盟最恐怖的杀神存在,而他最后一节独得14分的表现就是最佳体现。在第四节刚开局不久,汤神就连续在外线不断三分出手,而他也是一人连中4记三分成功收割比赛,瞬间将小牛给打崩盘缴械投降。

  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凭借本场三分5中5,追平职业生涯单场最佳纪录,他在2015-16赛季对阵森林狼时也曾有过一次三分5中5表现,但该场比赛汤神两分球9中0颗粒无收。因此,汤普森本场至少轰下25分+三分5中5壮举,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纪录。

  (浮生)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