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想娶乌克兰美女的中国男人

发布时间:2018-01-16 19:09:43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前言 音乐声中,29位18-25岁的乌克兰美女,穿着精美礼服,逐一从楼梯上款款而下。 楼下是四位西装革履的中国男士,年龄33-51岁不等,一人占据一张桌子,身旁坐着翻译。每个乌克兰姑娘都仪态万方地从他们桌旁走过。男士们看得很认真,不时还对

  前言

  音乐声中,29位18-25岁的乌克兰美女,穿着精美礼服,逐一从楼梯上款款而下。

  楼下是四位西装革履的中国男士,年龄33-51岁不等,一人占据一张桌子,身旁坐着翻译。每个乌克兰姑娘都仪态万方地从他们桌旁走过。男士们看得很认真,不时还对照一下手机上的文字资料。

  他们将从29位女孩中选出自己最感兴趣的几位,随后数天密集约会,若情投意合,将步入婚姻殿堂。

  “乌克兰美女太多了,随便哪个都比我那些中国的前女友好看!”一位男士眉开眼笑。

  这是河北男人梅爱偲在乌克兰组建“跨国相亲俱乐部”的豪华晚宴。这位高考只有320分的学渣,16年前到乌克兰留学,如今34岁的他,有21岁金发娇妻和三岁混血女儿。他的故事在网上火了好几年,因为太多人来问他“怎么做到的”,他干脆搞起了跨国相亲俱乐部,号称要帮有钱的中国男人找乌克兰美女做老婆,每位客户的费用是6.9万到30万不等。这生意做了一年多,接待了约一百位中国男客户,梅爱偲说已有四十多人成功交往,其中两人已订婚。

  “乌克兰有400万适婚女孩,50%想嫁给外国人,”梅爱偲告诉客户,乌克兰本来就是民族融合的国家,“当地人对嫁给外国人看得挺开”。加上近年经济不稳,通过外嫁为自己和家人获取更好的生活条件,成为许多当地漂亮女生的选项。

  乌克兰素有向欧美国家输入“邮购新娘”的说法。近年来,有钱的中国人也挤入了“到乌克兰选美女为妻”的行列。凤凰网观察和记录了这次“选妻”全程。

  “如果你想找一个只有你一半岁数的漂亮老婆,需要一个为你做家务和生孩子的家庭主妇,那就来乌克兰吧。”

  在一个关于乌克兰旅游的英文论坛里,这句话被频频引用。欧美人士提到它时往往语带讥讽。

  但在很多中国男人看来,这描述美好得宛如天堂。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