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樊振东自曝夺冠内幕!邓亚萍大赞国乒后继有人

发布时间:2018-01-16 18:39:11 来源:体育热话 责任编辑:新语
12月18日,刚刚夺得2017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的国乒大将樊振东,在社交平台上总结了自己的总决赛之旅。樊振东在感谢领导和教练支持的同时,也揭开了自己此前状态低迷的真相,以及本次总决赛遇到的困难。 樊振东说:很开心能够拿到总决赛的冠军。

  12月18日,刚刚夺得2017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的国乒大将樊振东,在社交平台上总结了自己的总决赛之旅。樊振东在感谢领导和教练支持的同时,也揭开了自己此前状态低迷的真相,以及本次总决赛遇到的困难。

  樊振东说:很开心能够拿到总决赛的冠军。之前自己的状态有一些起伏,感谢队伍领导和教练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一直鼓励我,给我力量。 这次比赛期间自己也因为一些伤病有些消极的想法,谢谢皓哥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一直陪我一起战斗…最后我想说的是,中国乒乓球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樊振东的意思很明显,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他今年的竞技状态一直有些起伏,而中国男乒也正好处于困难时刻,中国队输了几场关键比赛。在本次乒联总决赛,他依然有伤在身,但他不想让大家失望,也为了给国乒正名,于是带伤上阵,连灭德国双雄夺得冠军。

  从半决赛对阵波尔到决赛对阵奥恰洛夫,樊振东在比赛时都不断看自己的右手,特别是失误的情况下,樊振东经常会低头查看自己右手的状况,这应该是他的伤病之一。另外,直播嘉宾吴迪提到樊振东可能有腰伤,他认为国际乒联的新球是导致选手们伤病增加的罪魁祸首。如今樊振东亲口承认带伤出战总决赛,球迷们在心疼他的同时,也为他能带伤连灭德国双雄而拍手叫好,无论是实力还是斗志,樊振东都值得人们尊敬,他配得上“国乒接班人”的称号。

  而从另一方面,樊振东带伤4-0狂虐新科世界第一奥恰洛夫的事实,在证明了中国队强大实力的同时,也让德国人崩溃。国乒并不是如德乒官员所说的那样“不堪一击”,而是带伤也能4-0横扫他们的世界第一。另外,国际乒联调整排名规则打压国乒的做法也被打脸,奥恰洛夫在新规则下挤下马龙成为新世界第一,却被20岁的樊振东吊打,这是国乒的强势回击,也是中国男乒卷土重来的开始。

  国乒第一位大魔王邓亚萍大赞樊振东:“2017年是喧嚣的一年,能够顶住这么大的压力和责任,拿下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个2017的句号画的够完美,国兵有你们这群年轻人,未来的路不用愁。”邓亚萍对国乒年轻人寄予厚望,她认为国乒未来可期、后继有人。

  2017年,中国乒乓球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日本队和德国队不断挑战国乒的霸主地位。中国女乒率先顶住压力,将嚣张的日本女乒打到绝望。中国男乒也终于在年末迎来爆发,相信他们在新的一年会表现得更好。正如樊振东说的那样,中国乒乓球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