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林允宋威龙恋情曝光 官方回应:已回归朋友关系

发布时间:2018-01-12 14:32:46 来源:不只八卦 责任编辑:张欠欠
眼看着2017年还有三天就要过完了,没想到这个时候娱乐圈还要爆个大新闻!  99年的宋威龙和96年的林允分手了!!!这个故事还要从头讲起。  话说昨天“娱乐给我五”预告说要曝光某个小鲜肉的恋情。  当时很多人猜测是刘昊然和春夏。  毕竟《时

  眼看着2017年还有三天就要过完了,没想到这个时候娱乐圈还要爆个大新闻!

  99年的宋威龙和96年的林允分手了!!!这个故事还要从头讲起。

  话说昨天“娱乐给我五”预告说要曝光某个小鲜肉的恋情。

  当时很多人猜测是刘昊然和春夏。

  毕竟《时尚芭莎》的一组照片实在太深入人心。

  (ps:想要看这对CP的盆友可以移步至第四条推送~)

  结果今天新闻一出,居然是宋威龙!

  来,让我们再次来重温一下这个虐狗时刻。

  前段时间,宋威龙飞抵首都机场,大约凌晨12点多,他没有回家,反而是在朝阳大悦城附近找了一个长椅坐下玩手机。

  没过多久,只见一个休闲打扮的女孩独自朝他走过去。

没想到的是,女孩走到宋威龙身边,第一个动作竟然是抬手糊了他一巴掌!

  之后宋威龙垂着头静待女孩处置,女孩却踮起脚紧紧搂住了宋威龙的脖子,宋威龙也顺势紧紧地搂住了女孩的腰。

  似乎是说够了悄悄话,两人更是隔着口罩亲吻起来……

  接下来两个人又手牵手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两只雪糕。在店里时两个人还刻意保持距离,出来的时候也没有牵手。一直走到僻静处,宋威龙才再次牵住女方。

  看这手牵手蹦蹦跳跳的样子,感觉满屏的恋爱酸臭味都要溢出来了!!!

  据摄影师形容:之后俩人边晒月光边吃着雪糕,宋威龙脚步明显轻松许多,女方也不时晃着胳膊,不知道说到什么开心的事情,宋威龙还乐地弯下了腰。

  之后两个人更是回到了同一个住处。

视频放出不久,“娱乐给我五”又爆料称——该女生和宋威龙一样,也是圈内人。

  网友纷纷猜测是刚和他合作完《彼岸花》的林允。

之后,有媒体专程向双方工作室进行了询问,当时两方的态度是这样的——

  宋威龙方直接默认了,但是林允方的回答是“我们也在吃瓜,不明白怎么回事”....

大家还没搞懂林允这边的意思,下午四点半,宋威龙方又发声明了……

  这次的声明可彻底让大家看不懂了……

  让我们试着提炼一下中心思想:

  1、承认了视频里的人是林允,并称“两个人因戏生情,并在朋友的基础上尝试交往”。

  2、双方决定暂时以事业为重,现在已回归朋友关系。

  3、澄清两个人没有同居,只是去看了电影。

  这意思就是两个人确实喜欢上了对方也尝试了交往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成功于是达成一致我们先好好工作感情的事等长大再说??

  随后林允工作室也发了声明,称“二人因多种原因,已于近期决定和平分手”。

  近期是啥时候?

多种原因又是啥??

  你们倒是说清楚啊!!

  从恋情曝光到宣布分手,加起来一共不到九个小时……

  这算是史上最快“见光死”的恋情了吧…

  -------------------------------------------------------

  关于林允,大家都很熟了,出道作品就是《美人鱼》,让她直接顶着“星女郎”的光环进入演艺圈。在这之前最有名的恋情就是和冯绍峰,只不过两个人直到分手也没有承认过。

  宋威龙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还有点陌生,但他的长相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完全移不开眼”的男孩子。

  宋威龙出生于1999年,今年才18岁,是娱乐圈95后新生代小鲜肉,也算是“靠着爹妈给的一张脸走天下”的代表性人物了……

  因为长得好看,身材高挑,小小年纪就成了某宝上的网红,当时微博名叫“长腿老头”;

  又因为长得好看,16岁就被于正的东阳欢娱影视看中,成为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还参与了《全员加速中》的录制↓

  然后又因为长得好看,2016他又正式加入《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小兄弟”成员之一。

  再后来……因为长得好看……

他理所应当的成了一名演员……

  《半妖倾城》里的应龙↓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的顾世一↓

  以及还没播出的古装大IP《凤囚凰》里的男主角容止↓

  不过目前他拍的这几部剧(除了凤囚凰没有播之外)都没什么水花。大家讨论的最多的还是这张脸。

  有说像钟汉良+吴亦凡的↓

  有说像柏原崇的↓

  还有说像杨洋的↓

甚至有人说像这些男星的结合体……↓ 总之就是像各路帅哥就对了。

  一个是被他亲自盖过章是“女票”的荀紫颖↓

  荀紫颖是个2000年出生的小网红,今年才17岁,身高有178……

  两个人当时有不少秀恩爱的合照,也是外表很般配的一对了。

不过据说在宋威龙签约后两个人就分手了,而且宋威龙把合照都删了。

  关于两个人分手的原因,坊间说法也不一。有说是宋威龙被荀紫颖抛弃了,女方为了走红而搭上宋威龙,后来有了新欢就甩了宋威龙;也有说是宋威龙签约后,经纪公司禁止谈恋爱……

  年轻人的世界,谁知道呢。

  还有一个是知名网红“卧蚕阿姨”。

  卧蚕阿姨大家应该听说过吧?——一个94年出生的某宝网红店主,微博粉丝也有上百万。

  微博上的照片长这样↓

  后来出席某活动时被发现是“照骗”,在当时还上了热搜。

  在宋威龙出道前,他和这个“卧蚕阿姨”经常在一起合作拍摄作品。

  确实还挺有CP感的。

  甚至还有网友爆料,宋威龙经常去杭州找卧蚕阿姨,并且他的微信头像跟卧蚕阿姨发的狗是一样的↓

再加上他们一个叫卧蚕阿姨, 一个叫长腿老头,很多人就默认他俩是情侣了。

  不过也有人说宋威龙和“卧蚕阿姨”只是好拍档,并不是情侣关系。

  今年六月,由安妮宝贝的《彼岸花》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开拍,宋威龙和林允成为了男女主角一起出席了开机仪式。

  两个人应该从这时候认识的吧。

  戏里宋威龙饰演的林和平和林允饰演的双胞胎上演了一出三个人的“虐恋”,纠缠了大半生;

  戏外,宋威龙和林允却相处的很愉快;

  还经常在微博上互动。

  在拍《彼岸花》的时候还被拍到一起去机场转机。

  对视起来也是挺有爱。

  宋威龙还帮林允提行李……还真有种男女朋友的既视感。

  两个青春洋溢的脸,到底还算是般配的。

  谁也不知道两个人什么时候好上的……

也不知道啥时候分的手……

  更不知道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

  但无论如何,这段史上最快“见光死”的恋情,注定要成为娱乐圈历史上非常浓墨重彩的一笔了……

  谁能想到2017年的娱乐圈居然是这么一段恋情收尾呢…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