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美国科罗拉多州枪击案造成1死6伤 枪手被击毙

发布时间:2018-01-08 13:2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彭茹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于31日清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名警察身亡,4人受伤。另有2个平民中弹。警方称,枪手已被警方击毙。  美联社消息称,事发所在地道格拉斯镇警局的警长办公室发布信息称,枪击事件发生在距丹佛市南部16英里处的海兰兹兰奇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于31日清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名警察身亡,4人受伤。另有2个平民中弹。警方称,枪手已被警方击毙。

  美联社消息称,事发所在地道格拉斯镇警局的警长办公室发布信息称,枪击事件发生在距丹佛市南部16英里处的海兰兹兰奇(Highlands Ranch)。31日清晨6时许,该地名为铜峡谷公寓的一户居民屋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名警察身亡,4人受伤。另有2名平民中弹。

  截至发稿前,当地警局官方推特号(Twitter)发布消息称,“相信枪手中弹,不治身亡。暂时解除枪手逃窜对当地居民带来的危险。”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称,该镇警局警长斯普洛克(Spurlock)指出,枪手约开了100枪。他说,枪手过去曾与当地多个司法机构有过接触。警方暂未透露更多有关这名嫌疑人的消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事发后,警方于上午7时15分向该地区的市民发出红色警示,提示居民避难,“待在家中,避开窗户,远离外墙”。目前,因警方正在清理、调查现场,当地C-470号公路相关路段被临时关闭。警方还为居民在东岭记录中心(East Ridge Rec Center)临时建立了一处应急避难所。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丹佛的办事机构发布消息称,对于这起枪击事件,他们将向当地警方提供全力支持。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