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美国多名议员质疑特朗普心理状况 约专家闭门探讨

发布时间:2018-01-26 16:50:53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新语
来源:美国《国会山报》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10多名国会议员上月与一位耶鲁大学精神病学教授见面,对于总统特朗普的“任职能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探讨。 美国《政客》杂志当地时间3日报道称,耶鲁大学医学院的法医精神病学家斑迪&mid

来源:美国《国会山报》

  海外网1月4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10多名国会议员上月与一位耶鲁大学精神病学教授见面,对于总统特朗普的“任职能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探讨。

  美国《政客》杂志当地时间3日报道称,耶鲁大学医学院的法医精神病学家斑迪·李(Bandy X. Lee)博士于12月5日和6日与一组议员见面,并警告称特朗普“将会崩解”。参与会谈的议员绝大部分是民主党人,只有一人是共和党参议员。

  该专家称,“我们认为,频繁发推是其在压力之下即将崩溃的一种表征。特朗普的情况将越来越糟糕,并在总统重压之下变得无法控制。”据报道,去年十月,20多位精神病学家曾对特朗普的心理状况进行鉴定并集结成书,名为《唐纳德·特朗普的危险状况》,由斑迪·李担任编辑。

  报道称,在近几个星期中,白宫对于特朗普身体和心理状况的相关问题通通置之不理。本周三(3日),记者再次提问称:在特朗普发推称他有一个“更大更厉害的核按钮”之后,美国人“是否应该关注一下总统的心理健康”?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同样没有正面回应。

  更有甚者利用特朗普的推文,重新发起关于动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的讨论,即由副总统和内阁大多数宣布总统“无法履行其职务的权力和义务”并将其弹劾。这一法案此前尚未被动用过。

  报道称,2017年12月,特朗普在宣布美国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演讲中,出现了大舌头的现象。白宫发言人对此解释为“总统喉咙很干”。

  据报道,特朗普上任以来的第一次体检将于1月12日进行,医生将把结果对外公开。(编译/姜舒译)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