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郎平得意弟子变伯乐 诸韵颖微博连发4条狂赞天才新星

发布时间:2018-01-26 16:41:52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张欠欠
北京时间1月5日,前中国女排二传、郎平得意弟子诸韵颖在微博连发4条视频,对她俱乐部的一名小姑娘的天赋赞不绝口,称其为天才二传,视频中诸韵颖作为伯乐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1978年出生的诸韵颖,曾经被誉为中国女排最好的二传手。7岁开始在体校

  北京时间1月5日,前中国女排二传、郎平得意弟子诸韵颖在微博连发4条视频,对她俱乐部的一名小姑娘的天赋赞不绝口,称其为天才二传,视频中诸韵颖作为伯乐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1978年出生的诸韵颖,曾经被誉为中国女排最好的二传手。7岁开始在体校练篮球,后进入上海青年女排。1994年,进入上海市女子排球队,仅两个月就成为国家女排队员。但其在奥运会上无疑是失意的,其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但都不是绝对主力球员,1996年因资历太浅而坐板凳,2000年又因为让位新人而淡出,这是诸韵颖挥之不去的遗憾。 2002年24岁的诸韵颖退役,现从事青少年排球体育事业。

  诸韵颖在训练小姑娘

  诸韵颖不停的告诉她关键要领

  诸老师赞叹道“精灵小二传养成记,真的很棒”。

  对于小二传的表现她则是毫不吝啬地用“完美”来形容,并写道“用心传授,得我真传,天才二传”。

  诸韵颖在训练小姑娘

  诸韵颖在教技术动作。

  小姑娘学习。

  小姑娘动作很标准。

  言传身教。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