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周琦受伤是掩人耳目!火箭的真实想法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18-01-24 13:04:42 来源:精准制导 责任编辑:新语
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四分之一赛段,新赛季备受瞩目的火箭队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从保罗加盟到周琦签约,现如今已经成为西部第一位置。可是迄今为止,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还是在9人之内,而新秀周琦场均时间少得可怜。 日前,周琦入选五大囧的镜头

  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四分之一赛段,新赛季备受瞩目的火箭队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从保罗加盟到周琦签约,现如今已经成为西部第一位置。可是迄今为止,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还是在9人之内,而新秀周琦场均时间少得可怜。

  日前,周琦入选五大囧的镜头是火箭客场大胜太阳的那场比赛。第四节垃圾时间,周琦发后场底线球的时候没有和队友沟通好,结果他的传球直接砸在了布莱克的后脑勺,然后弹到了太阳队球员的手里,而太阳队的球员随后跳投得分。这次失误让周琦和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感到很不解。

  周琦据离上次报道受伤已经接近两周时间,要知道,火箭官方给出回应,是周琦在发展联盟中由于腿部拉伤需要休息一周时间,要知道肌肉拉伤并不严重,况且一周早已过去,但是还是不见周琦上场。小腿拉上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没有一点消息,更不会跟随球队去比赛。

  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十分关键,也很重要,面对的都是联盟中实力较强的对手。这样以来,周琦更没有机会上场,作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曾表示对周琦的欣赏,但是显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火箭现在西部第一位置,德安东尼不会冒险让周琦上场。

  从目前看,火箭不到垃圾时间不会上周琦,短期内不可能进入主力轮换阵容,而周琦在场上也感觉不适应,一方面是战术上的不适应,进攻端只能飘在外面当炮台,但无论出手次数、投篮机会还是自身投篮稳定性都不是很好。

  另一方面,感觉周琦的力量和身体对抗依然没有达到理想状态,依然不敢或者说不能去和对手对抗,显得过于软了一些。火箭不适合周琦的,德安东尼的打法注重后卫,对内线没什么要求,而且德安东尼不会培养新秀,这点大家有目共睹。

  火箭的中锋卡佩拉因为索要顶薪而被火箭管理层决定清洗,而他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快船队的中锋小乔丹。而快船队希望火箭给出的筹码就是卡佩拉+周琦的组合。除了快船,小牛也十分希望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周琦的交易价值因此而增大,火箭志在夺冠,需要即战力,目前周琦属于火箭边缘人物,交易流言或许并非空穴来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