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小丁17+12希克森31+19 劳森35+5+10山东客胜同曦

发布时间:2018-01-22 15:36:23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CBA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山东客场对阵同曦。经过四节激烈争夺,山东最终在客场以111-100力克同曦,取得四连胜。 首节,希克森上来就进入状态,同曦外援先后砍下6分,带队在开局取得8-4的领先。山东这边,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CBA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山东客场对阵同曦。经过四节激烈争夺,山东最终在客场以111-100力克同曦,取得四连胜。

  首节,希克森上来就进入状态,同曦外援先后砍下6分,带队在开局取得8-4的领先。山东这边,莫泰内外开花连连进攻得手,而丁彦雨航接到吴柯长传上篮得手,客队将比分追到13-14。本节后段,巴赫拉米被吹罚违体犯规,张庆鹏两罚两中,山东完成反超。不过同曦在帕戈登场后状态回暖,帕戈里突外投砍下5分,带队重新取得领先。随着希克森打进压哨球,首节结束,同曦以25-19领先。

  次节开局,帕戈一条龙上篮得手,不过丁彦雨航、莫泰和劳森轮流开火,同曦请求暂停,山东仅以25-27落后。暂停回来,莫泰飚进三分助山东再度反超。郭一飞和劳森各中三分,帕戈助攻希克森篮下打成2+1,两队比分紧咬。本节中段,山东曾凭借劳森和莫泰等人的发挥取得6分领先,不过主队同曦也不甘示弱,希克森和帕戈带队追分。随着帕戈命中中投,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9-59。

  第三节,希克森先行放篮得手,丁彦雨航滑翔上篮打进,巴赫拉米两罚一中后送助攻,郭一飞快下再拿两分,同曦以64-61领先。莫泰勾射和三分都进,劳森和张辉也进三分,山东片刻后完成反超,并确立8分的领先优势。节中周仪翔命中远投,同曦开始反攻。帕戈过人上篮命中,杨力飚进三分,同曦追到只差3分。本节后段,丁彦雨航和莫泰联手发威,带领山东重新拉大分差。三节结束时,山东以87-79领先。

  末节,丁彦雨航背打杨力得手但加罚不中,贾诚快下上篮再添两分,山东扩大领先到91-79。不过随后冯欣连罚带投贡献5分,巴赫拉米抛射也进,同曦把比分追到86-91。暂停回来,同曦进攻突然断电,山东趁势拉大分差:劳森大帽冯欣后快下上篮,丁彦雨航跳投得手,贾诚面对宋建骅打成2+1,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山东以100-87领先。后半节,巴赫拉米和宋建骅相继6犯离场,同曦无力追赶比分。最终,山东在客场击败同曦,迎来四连胜。

  两队首发:

  同曦:冯欣、杨力、郭一飞、巴赫拉米、希克森

  山东:张辉、张庆鹏、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

  (孤城)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