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国乒两爱徒为一人站台引猜测 孔令辉马苏要复合?

发布时间:2018-01-19 21:15:31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责任编辑:新语
中国国乒男队在本年度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上全军覆灭,好在丁宁一人独获两个奖项为国乒争了光,她回国后稍作停歇就和刘诗雯一起现身了孔令辉“前女友”马苏的火锅店。当球迷看到国乒副队长刘诗雯称呼马苏为“姐姐”时心酸不已,而孔令辉近日现身的一个画面则

  中国国乒男队在本年度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上全军覆灭,好在丁宁一人独获两个奖项为国乒争了光,她回国后稍作停歇就和刘诗雯一起现身了孔令辉“前女友”马苏的火锅店。当球迷看到国乒副队长刘诗雯称呼马苏为“姐姐”时心酸不已,而孔令辉近日现身的一个画面则疑似有了新感情!

孔令辉

  本年度的国乒男队队长马龙在赛场上颇有些失意,先是在男子世界杯上被德国波尔击败丢掉男单冠军,后又在国际乒联年度球星盛典上被波尔力压无缘“最佳男运动员”奖项。但是今年的龙队却也是幸福的,因为他有了一个小三口之家,晋级到奶爸行列了!马龙生子的消息爆料出来时,球迷们纷纷在给他送上祝福的同时,还想到了那个和相恋11年的女友马苏分手后至今单身的孔令辉!

丁宁刘诗雯马苏

  曾经的孔令辉和马苏是一对非常令人羡慕的文体界“金童玉女”,可惜后来相恋11年的俩人却分手了。与网友见惯了的那种分手即怨偶不同,孔令辉和马苏从来没有说过对方的坏话。马苏还多次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力挺孔令辉,里约奥运会女单国乒包揽冠亚军她不忘给孔令辉送上祝福;在孔令辉被国乒停职时她又及时声援说“他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马苏的有情有义总给网友们一种俩人又旧情复燃了的错觉。

马苏

  当马苏火锅店开业庆典特意邀请了前男友的弟子丁宁和刘诗雯,而捧场的国乒副队长却要称呼她为“马苏姐”时,则令当初十分看好她和孔令辉的球迷心酸不已。不过也有细心的球迷发现,在众多为马苏捧场的人员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倚坐在椅子上“深情地”遥望着远处的马苏,而那个身影看起来是那么像孔令辉!有球迷说:“怎么看着边上坐的是孔指导?”难道,孔令辉和马苏真的旧情复燃了?

孔令辉现身

网友评论

  而近日孔令辉现身和好友的一张合影,则令球迷们的猜测更加扑朔迷离。一身黑色搭配令他看起来瘦了不少,不过吸引网友目光的则是孔令辉黑色T恤上的图案:相亲相爱的一家三口!是马龙喜得爱子的“喜气儿”传染给了孔令辉,还是他恋爱了,有了新恋情?

孔令辉近照

  马苏之前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之所以和孔令辉分手,就是因为两个人事业心太强,太忙无法顾及对方。现在,孔令辉已经离开了国乒,他和马苏有没有可能复合再在一起呢?这个现在无从得知,不过,马龙都喜得爱子、许昕也和姚彦领证了,亦师亦友的孔令辉也该解除单身状态了吧!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