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因孩子们3天没吃饭,母亲偷2百多元食物被抓后又被释放

发布时间:2018-01-17 17:14:10 来源:睹图 责任编辑:新语
据外媒12月9日报道,照片里的这家连锁超市Food Lion位于美国加州的Hillsborough南部,2017年11月4日,店内员工发现一位妇女从货架上取下食物,但是没有交款就离开了超市。超市经理跟随妇女来到停车场,看到她钻进一辆车里,经

  据外媒12月9日报道,照片里的这家连锁超市Food Lion位于美国加州的Hillsborough南部,2017年11月4日,店内员工发现一位妇女从货架上取下食物,但是没有交款就离开了超市。超市经理跟随妇女来到停车场,看到她钻进一辆车里,经理记下了车型和车牌号后报了警。

  Hillsborough是个不大的地方,警方很快就掌握了小偷的基本信息,她叫Theresa West,44岁。与此同时,Theresa也感觉她的行为被人发现了,因为她看到当她开车离开停车场时,工作人员拿起了她的停车签。

  Theresa带走了一些面包、肉、意大利面、酱汁、沙拉,价值约为34美元(约225元人民币),这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犯罪情况,但毕竟犯法了,案件被分派给Keith Bradshaw和Candace Spragins警官。

  Bradshaw和Spragins驱车来到Theresa家,虽然没有放警笛,但Theresa看到警车就知道自己要进监狱了,此时她刚给孩子们做好了意大利面。她说:“我很害怕,觉得我要进监狱了,非常恐慌、绝望。”

  Theresa在一次车祸中留下了脑损伤后遗症,再加上类风湿性关节炎,她无法出去工作赚钱,家中有9岁的儿子、19岁的女儿,还寄宿着女儿的两个朋友,所有的人已经3天没有吃饭了,Theresa是无奈之下才偷窃的。

  两位警官发现这一事实后非常震惊,他们检查了冰箱和厨房的橱柜,发现除了那些被偷的食物外,没有任何其他的食物。

  尽管两名警察也很同情Theresa的遭遇,但他们仍要按规定逮捕她,Theresa被带到警察局。面对法官的时候,她但哭得很厉害,Spragins不得不替她向法官讲述了悲惨的遭遇。

  法官得知真相后打电话给自己的妈妈:“妈妈,这个女人需要食物,我们应该帮助她。” 法官自掏500美元(约3310元人民币)的保释金释放了Theresa,而法官的母亲以及警察则为Theresa一家准备了很多食物,从水果到蔬菜,再到肉类,一应俱全,由警察送到家中。

  当Theresa回到家后,看到厨房的地板上满是食品袋,里面装满了好吃的东西。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Bradshaw和Spragins则说:“我们首先是人,其次是警察。”

  之后,Theresa的事件得到了媒体的关注,在热心人的帮助下,现在Theresa已经有了一份工作,并且还被引入当地的慈善救助项目中,相信她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