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第13次20+骑士生涯最高效一季 乐福让詹皇忘记欧文

发布时间:2018-01-16 16:57:46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乐福防守洛佩兹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欧文离开之后,乐福已经成为詹姆斯最好的猪手。跟湖人一战,他全场三分6中4,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11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轰下20+。 本赛季尽管依然没有摆脱交易流言,但是,

乐福防守洛佩兹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欧文离开之后,乐福已经成为詹姆斯最好的猪手。跟湖人一战,他全场三分6中4,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11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轰下20+。

  本赛季尽管依然没有摆脱交易流言,但是,乐福打出了加盟骑士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19.1分10.5个篮板,还有1.9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场均29.2分钟上场时间是加盟骑士之后最少的一个赛季,但是,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6%,三分命中率38.4%,都创造了生涯新高。

  乐福已经越来越融入骑士的体系,他在场上愈加游刃有余。乐福外线定点三分投篮已经是骑士常规武器。第一节还剩2分16秒,接到韦德的回传球,乐福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开炮,面对大空位,乐福的三分稳稳命中。第二节在湖人反超了7分之后,又是乐福在外线开炮。这一次接到了詹姆斯的传球,乐福空位三分依然稳稳命中。

  半场还剩4分钟左右,乐福又接到了詹姆斯的传球,追身三分稳稳命中,骑士已经反超了比分。就这样上半场打完,乐福就已经轰下了13分,是詹姆斯之外,骑士仅有另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重要的是,现在的乐福不再虎头蛇尾。以往乐福经常第一节爆发之后,在比赛的决胜时刻消失。面对湖人,乐福在下半场更加火爆,他跟詹姆斯的快攻连线,成了骑士全场最漂亮的一次配合。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之后,直接长传找到了已经快下的乐福。乐福人到球到,拉杆上进。

  第三节最后一攻,乐福又是远投命中,在湖人追分的时候,乐福站出来顶住了对手的反扑。这样的乐福让詹姆斯很兴奋,赛后,乐福在场边接受采访,老詹走过去大喊道,“你打得比我要好!”有这样的乐福在身边,詹姆斯也可以忘记欧文了。

  (艾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