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开200公里只需10块钱,这车配旋钮换挡6万入手

发布时间:2017-12-28 14:07:16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最 近车载君一直在开一款超过10年以上车龄的两厢小轿车,因为需要来回出差,车载君连续三天进了两次加油站。站在加油机前,手持油枪,目光紧盯跳动的油表,那白花花的银票就这样走了。车载君不禁想要呐喊:能不能给我一台200公里只需要10块钱的汽车!

   近车载君一直在开一款超过10年以上车龄的两厢小轿车,因为需要来回出差,车载君连续三天进了两次加油站。站在加油机前,手持油枪,目光紧盯跳动的油表,那白花花的银票就这样走了。车载君不禁想要呐喊:能不能给我一台200公里只需要10块钱的汽车!

  呐,你们看的没错。众泰云100plus就是一款10元200公里的汽车,兼顾着美观(漂亮人颜值)、续航里程更远(200km)、以及补贴后更便宜的价格(5.99万),众泰云100plus仿佛就是车载君眼中的那款让人开心的代步车。

  从最早期的云100到云100S,再到最新的云100plus。众泰云100plus的外观上进行了相当大的变化,首先是云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型中网全新升级,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黑色网状格栅设计风格,看起来十分有质感。

  蓝色和银色饰条贯穿其中,再配上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而且让整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众泰云100plus的充电口(众泰LOGO)被一条双幅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的连接起来,非常的醒目;再加之采用LED光源的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高配),所塑造出的科技感还是十分强烈的。

  而云100plus尾部则相对上一代云100标识后多加了一个plus来表明自己的身份。这虽然外观变化较大,但整体上还是与憨态可掬的奥拓Z100有着较大的相似度。

  相对于科技感爆棚的前脸,车载君更喜欢那双色的四幅式轮毂,轮毂采用红银双色搭配,远远看起来就像风火轮一样,十分的精致,在强调运动感之时还能塑造不俗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上,云100 plus较云系列改变很多,虽然官方说风格以居家风格为主,但大屏的加入以及蓝色线条元素的值入让它更具有科技感,当然,内饰颜色浅棕与深黑混搭,这种搭配也特别的讨好我们的眼睛。

  更加让车载君觉得云100 plus不一般的地方在于它的配置,在这个价位中包括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和10英寸的触摸屏,要知道云100 plus在补贴后的价格仅为5.99万。

  虽然云100 plus拥有2360mm的轴距以及拖拽臂式后悬挂,但受制到车身的整体大小,它的空间仅仅是满足代步或是够用的。同时后背箱的开口较小,虽然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来放置更大的物品,总体来说2个24L的行李箱是可以轻松放下的。

  云100plus采用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搭配行业主流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而且稳定性更高,也更方便安装和维护。

  这套动力组合的最大功率达到27KW,最大扭矩足140N·m,最大车速突破了10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以目前的电价来计算,10块钱可以跑200公里,相当的划算。

  刚才也说了,云100plus使用旋转式换挡,这样的好处是不占用空间也不会出现挂错挡的现象。而在驾驶云100plus的过程中,它的提速非常的均匀和平顺,驾驶感非常的舒适,同时云100plus方向盘响应很及时,指哪打哪的感觉很舒适。

  试驾途中,虽然都是铺装路面,但是避免不了坑洼路面,这时云100plus悬挂系统的作用就体现出来。在路上,云100plus能过滤掉相当一部分颠簸,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也是相当的让车载君赞叹。

  现在电动车非常的火,不管是蔚来或是乐视,或者是各种各样的电动车,它们要么主打性能,要么主打续航,动啧30万的起步价把客户群体定位与精英阶层,但是它们都忽略了一个最广大的消费群体——老百姓。

  做一辆老百姓买得起、消费得起、性价比高的电动车,永远比造一台破了世界记录的电动车更有意义,不是吗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