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在跑道拍片 真相曝光劫后余生历经惊悚吓得花容失色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2:25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近日,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有9名女模特站在一处机场跑道上拍片,历经那场惊悚画面后,模特们直呼心有余悸。是什么驱使着女模特们选择在跑道上拍片呢?从曝光的片段上看,一字排开站在飞机跑道前。真相曝光劫后余生历经惊悚吓

近日,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有9名女模特站在一处机场跑道上拍片,历经那场惊悚画面后,模特们直呼心有余悸。是什么驱使着女模特们选择在跑道上拍片呢?从曝光的片段上看,一字排开站在飞机跑道前。真相曝光劫后余生历经惊悚吓得花容失色。

女模在跑道拍片 真相曝光劫后余生历经惊悚吓得花容失色

女模在跑道拍片

据悉,当时,女模特们筹备拍摄时,是确定了没有航班要起飞的,然而,现场迅即刮起大风,令所有女模都被弄得花容失色。这可谓是女模特们做过最疯狂的事之一了,最刺激的一次经历,终身难忘。

女模在跑道拍片 真相曝光劫后余生历经惊悚吓得花容失色

女模在跑道拍片

其中一名女模事后表示:“我想这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之一。”印度民航当局的官员表示,已就事件展开调查。据悉,影片中的小型飞机由孟买一间经纪公司拥有。应该能担当史上最惊悚的女模拍片现场了吧!女模们都被吓坏了。

女模在跑道拍片 真相曝光劫后余生历经惊悚吓得花容失色

女模在跑道拍片​

关于这一点,民航公司负责人称该架是私人飞机,但是已经介入调查,相信真相不就就会大白于天下。最后奉劝一句,造型很重要,但是生命价更高啊!现场迅即刮起大风,令所有女模都被弄得花容失色。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界限公益基金会 意见与反馈 提供新闻线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中国访谈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中国访谈网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7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