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根电线杆成路霸 奇葩设计难倒一众司机令人心慌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2:28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相信大家对学车时期的恐惧还历历在目,但是没想到考到车证之后上车还要经受这样的考验吧。在河南郑州,有司机不断反映,8根电线杆成路霸,将机动车道占满。到底8根电线杆成路霸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设计。8根电线&

相信大家对学车时期的恐惧还历历在目,但是没想到考到车证之后上车还要经受这样的考验吧。在河南郑州,有司机不断反映,8根电线杆成路霸,将机动车道占满。到底8根电线杆成路霸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设计。

8根电线杆成路霸 奇葩设计难倒一众司机令人心慌

8根电线​杆成路霸

在郑州桐柏路一段新修好的道路上,8根电线杆成路霸,将由南向北的三个机动车道都占满了,司机们都反映说过这里就想在过“梅花桩”,小心翼翼,十分危险。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据附近居民介绍,这8根电线杆本来就在这里,但是修路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移走,所以造成了8根电线杆成路霸的困境。

8根电线杆成路霸 奇葩设计难倒一众司机令人心慌

8根电线杆成路霸

2017年7月15日,河南郑州,有司机不断反映,桐柏路(航海路至长江路)一段新修的道路上,矗立着8根电线杆,将由南向北的三个机动车道全部占满,在这里开车,如同过“梅花桩”。据附近居民介绍,这条路修的时候,电线杆就没有移走,每次经过这里,都感觉非常危险,总得小心翼翼。

8根电线杆成路霸 奇葩设计难倒一众司机令人心慌

8根电线杆成路霸

2017年7月15日,河南郑州,有司机不断反映,桐柏路(航海路至长江路)一段新修的道路上,矗立着8根电线杆,将由南向北的三个机动车道全部占满,在这里开车,如同过“梅花桩”。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界限公益基金会 意见与反馈 提供新闻线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中国访谈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中国访谈网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7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