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校共享宿舍 学校也不放过共享行业一本万利的资源

发布时间:2017-08-01 16:53:51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近日,成都高校共享宿舍引发关注。学校也不放过共享行业一本万利的资源买卖!自共享单车在国内流行起来后,一大波“共享”产业如雨后春笋一样,疯狂地生长。共享篮球、共享马扎、共享宝马、共享厨房…一夜间

近日,成都高校共享宿舍引发关注。学校也不放过共享行业一本万利的资源买卖!自共享单车在国内流行起来后,一大波“共享”产业如雨后春笋一样,疯狂地生长。共享篮球、共享马扎、共享宝马、共享厨房…一夜间,似乎相关联的东西不带上“共享”都不显得潮流。

成都高校共享宿舍 学校也不放过共享行业一本万利的资源

成都高校共享宿舍​

对此,成都西南民大以为副校长表示,他们乐于将高校的资源向社会开放。除了41间“共享宿舍”,学校还对外开放了文史馆、食堂和体育场馆。同时,在管理方面,学校也加派了人手,以确保学生安全。对于共享高校宿舍,成都市旅游协会会长温儒杰表示,这在国内是首创,对盘活高校闲置资源有好处,同时也能吸引人才到成都。

成都高校共享宿舍 学校也不放过共享行业一本万利的资源

成都高校共享宿舍

上海社科院研究员邓智团也表示,这给高校资源对外开放起了个好头,他呼吁更多高校开放更多资源。另外,他也表示,开放高校资源不能心急,应该做到兼顾高校资源开放的公益性与可持续性。比如,在市区的高校,可以将食堂向社会人士开放,可以方便很多上班族解决就餐问题。在菜价方面,可以对学生和社会人士进行区别对待。

一不小心,他成了我国首个入住“共享宿舍”的旅客。在成都住了18天,第一天免费,以后每天25元,在成都实习期间,他的住宿费仅花费425元。可以说初到成都的他,收获了一个巨大的惊喜。感受成都味道宁夏大学生住进共享宿舍“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你会挽着我的衣袖,我会把手揣进裤兜,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界限公益基金会 意见与反馈 提供新闻线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中国访谈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中国访谈网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7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