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魔方比赛 牛人表演真正的神技结果令人傻眼

发布时间:2017-10-01 17:12:24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近日,世界最大魔方比赛引发关注。牛人表演真正的神技结果令人傻眼!当地时间2017年7月15日,法国奥贝维利埃,世界最大规模魔方锦标赛举行,魔方发明者厄尔诺·鲁比克出席。比赛汇聚了全球各地的魔方高手。世界最大魔方

近日,世界最大魔方比赛引发关注。牛人表演真正的神技结果令人傻眼!当地时间2017年7月15日,法国奥贝维利埃,世界最大规模魔方锦标赛举行,魔方发明者厄尔诺·鲁比克出席。比赛汇聚了全球各地的魔方高手。

世界最大魔方比赛 牛人表演真正的神技结果令人傻眼

世界最大魔方比赛​

2017年世界魔方锦标赛于7月13日至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在三阶魔方赛中,美国选手Max Park以平均用时5秒87夺冠,但仍未打破由澳大利亚选手Feliks Zemdegs保持的4秒73的世界纪录。

世界最大魔方比赛 牛人表演真正的神技结果令人傻眼

世界最大魔方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18个单人项目,包括单手(单手完成魔方复原)、脚拧(用脚来复原魔方)、盲拧(不用眼睛观看而通过记忆复原魔方)等多个高难度项目。另外,今年除了传统的个人赛外,还首次举办国家赛。

世界最大魔方比赛 牛人表演真正的神技结果令人傻眼

世界最大魔方比赛

魔方的发明者、匈牙利建筑学家厄尔诺•鲁比克也来到了此次锦标赛现场。鲁比克在1974年为了开发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发明了魔方。上世纪80年代走向世界后,魔方的累计销量超过了4.5亿并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玩具。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界限公益基金会 意见与反馈 提供新闻线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中国访谈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中国访谈网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7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